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星星與小天使

卡洛塔妮體驗活動

2023年09月01日

真的很高興可以獲得卡洛塔妮的奶粉體驗活動,我的寶寶是今年初的兔寶,從出生到現在7個月,不是便祕就是拉肚子,有幾次甚至出現皮膚紅疹,還有一點皮膚出油的反應,真是嚇死媽媽,已經換過好幾次奶粉都沒有穩定的,媽媽真的欲哭無淚,陷入奶粉地獄。

每次都要自掏腰包買體驗,最後又失敗的心情有誰懂?
孩子的爸只是當室友也無法幫我一起想辦法,氣氣氣氣氣!
最難過的是,每次看小白兔又因為奶粉不適應的不舒服模樣,又無法好好表達,只能哭,媽媽真的好想跟著一起哭,孩子難受是我最不希望的事情。
卡洛塔妮體驗活動_img_1
這次真的好幸運有獲得體驗機會,我們家小白兔喝了1/3目前居然都還沒有排斥的感覺!
目前排便順暢也不太有脹氣,小白兔也都會一次喝光光。
我真的好高興,希望可以就這樣穩定下來!!這次我會自掏腰包的!
卡洛塔妮體驗活動_img_2
特別想推薦的是,媽媽自己是很怕羊騷味的人,這次我也完全不覺得奶粉有這種味道,真的是顛覆我的認知!!所以大家不用擔心,不但是低刺激敏感的羊奶粉,也完全沒有不舒服的異味喔!

推薦~

卡洛塔妮體驗活動_img_3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寶寶呼吸要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