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星星與小天使

黑松FIN讓我孩子開心喝飲料!

2023年10月11日

謝謝黑松FIN給我這個試喝活動的機會,我才能認識這麼好的產品!!

 

以前去便利超商,都是老公要買飲料,次數多了,小孩都會吵著也要喝,

但是我一直不希望孩子養成喝飲料的習慣,所以都會說等你長大才能喝。

這次FIN主打小朋友喝水不但可以補好菌,還可以有活力,我立刻參加!!

拿到以後,跟孩子說媽咪有飲料要給你們喝,但是以後只有媽咪給你飲料才能喝喔!!

孩子高興得要命,還說我長大了對嗎?

想想好可愛,當然還沒啊,只是這是小朋友也可以喝的飲料,只有媽咪說可以才可以喔!!!

跟小孩約定以後,孩子開心地喝了!

非常興奮的說有水果的甜甜味道,覺得好好喝!!

但他們很乖,提供的4瓶,一天真的只有喝1瓶,也可能是捨不得太快喝完吧~~~

 

謝謝黑松FIN,我這次周末有帶去野餐,在很熱的天氣下喝完,真的有補到水的感覺!

下次我去超商,要順便帶2瓶去給老公結帳!

 

黑松FIN讓我孩子開心喝飲料!_img_1黑松FIN讓我孩子開心喝飲料!_img_2


#寶貝補水補好菌好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