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nzo7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

2018年03月19日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1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2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3

     一般媽媽教室對象都是懷孕媽咪,其實產後媽咪在實際照顧嬰兒後有很多實戰問題,更需要媽媽教室活動協助釐清與了解問題。這次很開心可以參加理膚寶水媽媽教室,場內很多媽媽帶著小寶貝一起參加。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4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5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6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7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8

     活動開始前活動單位便先給我們一張媽媽隨堂考的測驗單,先寫好測驗單再請皮膚科醫師開始今天的講座,看似簡單的題目還是錯了幾題,要好好糾正觀念。例如外出時若可以,還是用清水清潔寶寶屁屁比較好,因為濕紙巾有防腐劑,會刺激寶寶屁屁。即使是標榜天然、植物萃取成分的手工香皂也不要給寶寶使用,因為手工皂中的皂鹼偏鹼性,對寶寶來說清潔力太強,反而容易破壞寶寶皮膚的保護層。經由皮膚科醫師針對寶寶常見肌膚問題如尿布疹、異味性皮膚炎的講解,可以知道寶寶肌膚很脆弱,要很注重寶寶肌膚相關產品的選擇,一定要選無防腐劑、無香精等無添加的產品,如果產品有醫生推薦背書或有臨床實證,更是讓媽媽能安心使用。藝人范范也出席分享使用全面修復霜B5與理必佳滋養霜AP+心得,因為產品真的好用才會選擇成為品牌代言人,並將產品分享推薦給親朋好友使用。

     理膚寶水品牌是全台小兒科、皮膚科醫師指定推薦NO.1品牌,產品經過極嚴謹的安全性、有效性測試,證實成分溫和、安全、有效,成分精簡單純,不含酒精、色素、皂鹼、防腐劑或塑化劑。之前大寶手腳起紅疹、皮膚乾癢,去長庚看皮膚科時,醫生也有推薦理膚寶水乳液,沒想到剛好因為理膚寶水媽媽教室活動而有機會可以試用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產品─全面修復霜B5與理必佳滋養霜AP+。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9

     全面修復霜B5可以說是尿布疹必備的屁屁膏,更是一條萬用霜,尿布疹、蘋果臉、口水疹、局部搔抓傷口修復、蚊蟲叮咬等都可以使用。一般屁屁膏含有氧化鋅成分僅有隔離效果,全面修復霜B5添加高濃度維生素B5,不僅加強隔離效果,還有助於舒緩皮膚不適,且有效促進皮膚修復,比市售一般只含氧化鋅的屁屁膏效果更好。小寶喝母乳,便便偏水狀,若便便沒有及時更換,就會紅屁屁,容易哭鬧,所以換尿布時會擦上一層全面修復霜B5,輕輕推開便可迅速吸收,三天後紅屁屁就消失了,寶寶尿布疹修復效果好,媽媽也輕鬆。大寶額頭上被蚊子叮了一個包,紅腫發癢,也塗上全面修復霜B5,兩天後叮咬處便消腫了,大寶也不再抓抓。

 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10理膚寶水媽媽教室_img_11

     理必佳滋養霜AP+則是若有濕疹、換季乾癢脫屑、偶發性紅腫癢、異位性皮膚炎等肌膚問題皆可使用。含溫泉萃取因子,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可以平衡好壞菌,改善乾燥引起的皮膚癢,有效降低復發。大寶有異位性皮膚炎,皮膚粗糙、乾癢紅腫,早晚擦一次,若皮膚出現脫屑則補擦,清爽舒適的乳液,吸收迅速,不油膩,這四天連續使用,已沒有聽到大寶說癢癢要媽媽幫忙抓,可有效舒緩有效減少乾癢不適,皮膚抓傷傷口則用全面修復霜塗抹,加速傷口修復。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產品很適合家有小小孩的家庭使用,如果朋友生小孩,全面修復霜B5、理必佳滋養霜AP+等都是送禮首選喔。

 

品牌導購連結:https://goo.gl/UMxskH

 

#敏弱兒肌膚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