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enzo7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

2018年04月09日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1

     接到BabyHome的邀約時,想著二寶出生後都沒帶大寶去參加活動讓他好好玩一玩,所以馬上答應要參加。第一次參加BabyHome舉辦的活動,覺得活動單位很用心,一開電梯看見會場,備了很多小點心,根據不同的活動內容變換場地,還有故事姐姐帶活動、說故事,媽媽參加活動時不怕小朋友亂亂跑,爸爸在旁邊也幫忙照顧。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2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3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4

     活動一開始由工作人員帶團體討論分享,我很喜歡里程碑這個功能還有可以自動標示小孩年齡的功能,可以為小孩的成長作階段性紀錄,若是可以有把這些紀錄作成影片撥放的功能或是輸出作成相片書,可以看到孩子的成長與當時的心情文字,一定也很棒。

     接著請來老師帶體適能運動,很久沒有運動的媽媽今天都活絡了筋骨,運動完身體好舒服,心情也輕鬆,因為我太久沒運動,隔天腿都沒力了,果然還是要持續運動才有更好的精力照顧小孩。

     壓軸是請到媽媽界的虎神─黃瑽寧醫師進行異位性皮膚炎、過敏相關的講題,黃醫師真的講得很好,幾句話就有醍醐灌頂跟打破舊觀念的能力,而且演講幽默風趣,回家之後就鎖定黃醫師的節目成為粉絲了。兩個小孩都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問題,現在才知道原來小孩洗澡32度C的水就夠了,之前都洗太熱了。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5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6

     媽媽們在休息時間一起分享育兒心得相互支持,也會忍不住去看看寶貝有沒有乖乖玩遊戲。

     活動最後還有抽獎活動及贈送參加禮,小孩有兒童節禮物,人人有獎。收到的禮物有理膚寶水的理必佳乳液、B5全面修復霜、輕時代洗衣片10片、抗菌清潔液、大地之愛護唇膏3條、蝸牛面膜2片、全家福照片、孩子親手做的母親節卡片、babyhome帆布手提袋、樂高積木主題組、tomica汽車貼紙和poli點點水彩畫,禮物都是很好的品牌也是媽媽小孩所需要的,媽媽可以安心使用,當天帶了兩個小孩,小寶才4個月也有禮物,工作人員說兩個小孩都有,一人一份,這是大小寶第一個收到的兒童節禮物。真的很謝謝工作人員的用心還有謝謝爸爸一起陪著我們參加活動,爸爸說活動辦得很好,有故事姐姐帶活動,他可以一邊好好拍照記錄,一邊照顧2歲大寶與4個月的小寶,看媽媽安心參加活動放鬆身心,他也好想有個爸爸力沙龍,以後babyhome辦活動他都支持我參加。有了爸爸的支持,有小小孩的媽媽「媽媽力」增加速度更快,希望有更多機會參與babyhome的活動^^~。

0324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活動_img_7

這次收到理膚寶水的理必佳乳液、B5全面修復霜等試用罐,理必佳乳液是長效滋潤保濕乳液,適合嬰兒皮膚、異位性皮膚炎、極乾性膚質,含有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雪亞脂、芥子油等特別成分搭配,可有效保濕,並舒緩皮膚紅疹與乾癢不適。因為小寶之前臉上的紅腫剛好轉,肚皮上突然又出現皮膚紅腫粗糙脫屑的狀況,所以給小寶使用理必佳乳液,換尿布時擦肚皮明顯處,洗完澡擦全身,是清爽的乳液質感,好推不油膩,擦寶寶肚皮還可以順便保養媽媽的手。目前用了一周,摸起來已經沒有粗粗的感覺也不會有白色脫屑,只要視膚況增減理必佳乳液的擦拭次數,皮膚就會好轉,這次媽媽的心就沒有那麼緊張了。

B5全面修復霜是一條萬用霜,含高濃度的維生素B5,有助於舒緩皮膚不適並促進皮膚修復,之前大寶身上被蚊子叮,傷口紅腫起水泡,用這個就OK。小寶想睡覺時喜歡用手抓臉,即使指甲已經剪短了,還是可以抓出一條條的痕跡,這時候我會用B5全面修復霜擦在傷口上,讓傷口加速復原,不然被長輩看到又要被念沒有顧好了。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商品連結 https://goo.gl/DJtkZa

 

#BabyHome寶貝親子網

#媽媽力沙龍 理膚寶水嬰幼兒系列

#敏弱兒肌膚照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