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kenzo7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包體驗

2018年04月23日

理膚寶水B5全面修復霜、理必佳滋養霜AP+試用包體驗_img_1

    收到理膚寶水試用包,裡面附上一張嬰幼兒皮膚照護衛教單張,上面有很不錯的資訊,提醒媽媽什麼樣的皮膚狀況該如何處理。 B5全面修復霜是一條萬用霜,含高濃度的維生素B5,有助於舒緩皮膚不適並促進皮膚修復,只要傷口沒有留組織液,我就會用B5全面修復霜,讓傷口加速復原,也比較不會留疤。大寶身上被蚊子叮咬便會擦上B5舒緩紅腫處。小嬰兒喜歡用手抓臉,用B5全面修復霜擦在抓痕上,可讓傷口加速復原。寶寶屁屁紅紅,擦上B5下一次打開尿布屁屁紅紅就消失了,因為B5全面修復霜含有氧化鋅之外,多了高濃度的維生素B5幫忙修復紅屁屁。媽媽包裡放這一條外出擦屁屁、蚊蟲咬傷、擦傷刮傷等傷口全部K.O.,真的很方便,不用攜帶瓶瓶罐罐加重媽媽包負擔。

      因為小寶皮膚有紅腫粗糙的狀況,所以給小寶使用理必佳滋養霜AP+,洗完澡擦全身,AP+是清爽的乳霜質感,好推不油膩,寶寶不會再抓抓。若寶寶皮膚狀況OK,大概洗完澡擦一次,若有出現粗糙紅腫或脫屑,就會增加擦拭次數,控制皮膚狀況,改善小寶的異位性皮膚炎,避免引發更嚴重的情況。

 

#敏弱兒肌膚照護

#敏弱肌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