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enzo7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生活,多為自己想,不做過度犧牲。

1070624 媽媽力沙龍

2018年08月22日

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1

    第二次參加媽媽力沙龍活動,這次因為活動結束後,小孩在學校得重感冒,自己也乳腺炎,再來是結束育嬰假準備上班,到現在才有時間來寫文章,真心覺得能持續寫生活分享文章的在職二寶媽好厲害。

     這次的主題是環保日,要做手做環保提袋。早上跟爸爸同事們結束健行活動後就趕著過來,恩很期待跟糖果姊姊還有很多大小朋友一起玩,媽媽則是對手作課程很期待。一到會場氣氛已經很熱絡,糖果姊姊早已到場,跟許多提早到場的小朋友進行熱身小遊戲,很驚訝有工作人員直接叫我的名字請我報到,記憶力真好。

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2

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3

     手作課程準時開始,媽媽很認真聽百合媽老師的講解,老師很貼心地幫我們畫好模型,我們從裁布開始製作,很久沒拿針線,有種回到國中家政課的感覺,大家都很專心製作,希望自己的成品可以順利成功。製作過程中,大寶跟爸爸去參加糖果姊姊的遊戲還有繪畫,8個月的二寶坐在推車裡跟著我,因為媽媽太專心縫紉,二寶不甘寂寞地叫了好幾聲,很感謝工作人員幫忙照顧小孩,跟二寶玩遊戲、說說話,二寶很開心,媽媽也可以不用分神照顧小孩,專注縫紉,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半小時,因為大家來不及製作提袋底部收尾部分,由百合媽老師耐心、細心地講解,babyhome也會提供製作影片讓大家回家參考,另外還考慮到有媽媽可能因為工作或其他因素無法在家專心製作,也請老師提供協助製作成品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4

 大寶開心參與音樂律動,拿著長條氣球甩甩當海草,到處跑跳,最後摸彩時,大寶摸到了遊戲收納組和babyhome禮袋、蠟筆、著色圖,剛好想買來讓大寶收拾玩具,覺得運氣真好,謝謝babyhomem用心辦的活動,每次都有不同的驚喜,每次都是充滿期待地參加,開心地回家^^~

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5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6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7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81070624 媽媽力沙龍_img_9

 

 

#媽媽力沙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