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liushengaa

讓我們在這寒冷的冬季,一起快樂的長跑吧

2018年09月18日

快樂的冬季長跑
經過幾場秋雨,送走了涼爽的秋季,迎來了寒冷的冬季。我們把自己包得像個粽子一樣,路邊大樹的葉子也紛紛落下來,小草也開始躲進了泥土裏,連小動物們也開始冬眠了。
到了冬季,氣溫下降,我們冷得把脖子縮了起來,手藏到了衣服口袋裏,手腳變得僵硬,人都不想運動。但我們作為陽光少年,每天的運動是必不可少的。由於天氣變冷,學校取消了很多運動項目,改成了冬季長跑。每天大課間鈴聲一響,我們就絡繹不絕地走到教室外的走廊排隊,然後按班級順序井然有序地走到操場。等各班級全部在操場集合完畢後,廣播裏就會響起響亮的口號聲,一、二、三、四……,老師就帶著一年級開始沿著操場慢跑,一個年級跟著一個年級,當所有的班級都跑起來後,一年級的和最後的六年級剛好接成了一個大圓圈。我們也一起隨著廣播裏的口號聲,異口同聲地喊“一、二、三、四”。這時候,操場上踏著整齊的跑步聲,響起陣陣的口號聲,那聲音驚天動地,把我們懶洋洋的精氣神都趕路了,換來了精神抖擻的新面貌。
跑完幾圈後,我們雖然累得氣喘籲籲,但我們的身體卻變得混身有力,四肢也變得靈活自如。長跑不僅是一項運動,更是一項目健康的遊戲,給寒冷的冬季帶來了溫暖和快樂。
讓我們在這寒冷的冬季,一起快樂的長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