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yiyangde

了解到這一事件震驚了香港和內地的保險界

2019年07月01日


在二十一世紀經濟記者的采訪中,我們了解到這一事件震驚了香港和內地的保險界。香港保險公司告訴記者,作為世界金融中心,香港的金融產品需要靈活和創新。保險價值不僅應該是低端的傳統保險產品,而且具有更多的資產配置功能。這一事件將對未來香港保險業的創新和信任產生重大影響。

提供兌換人民幣、港幣服務,瀏覽實時人民幣匯率報價及走勢

內地保險公司指出,香港作為一個成熟的消費者和Jinrongshichang,可能認為這種事件是正常的,我們仍然把它當作是一個好消息。回頭看,雖然保險產品被稱為保險,但它並不等於零風險,而是相對較低的風險,但中國大陸的消費者仍然相信,既然在支付保費方面沒有風險,這顯然是消費市場上的一個錯誤。

該人士進一步指出,對消費市場的誤解在哪裏?歸根結底,保險業的市場教育和市場推廣表現不佳。監管機構,保險公司和媒體方都有責任。但回到案件本身,AXA保險應該是最了解原因的人。

然而,為了回應投資者和外界對投資者的懷疑,截至本期刊物,安盛還沒有做出進一步回應。

相關文章:

按照資產類別分別開具不同的賬戶

The product does not point to a specific asset

問他是否知道有執照基金公司

AXA不對投資者的投資損失負責

The insurance company signed many relevant identification docu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