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outyagu

網絡綜合布線必須認識的專業知識

2022年02月09日

網絡綜合布線必須認識的專業知識_img_1

網絡綜合布線常見於搭建互聯網。一個看起來簡潔的布線工程,綜合布線系統實際上有一定的難度系數。假如您確實想掌握網絡綜合布線,急速佳高新科技就來教大夥兒了解一下。

網絡綜合布線必須掌握下列幾類。有須要的好朋友,就回來瞧瞧吧。

綜合布線是房屋建築內部或建築中間的模塊化設計和高度靈便的信息內容傳輸安全通道。綜合布線由不一樣系列產品和規格型號的構件構成,cat6 patch panel包含傳輸物質、有關聯接硬件配置(如光纖配線架、射頻連接器、電源插座、電源插頭、電源適配器)和電氣設備維護機器設備。綜合布線的主要當然是機器設備和技術性。

1.綜合布線非屏蔽雙絞線UTP如何選?

非屏蔽雙絞線以超5類線為主導,導致這種現象的因素如下所示。

(1)5類電纜線由5類演化而成,基本上達到傳輸千兆以太網的規定。應用5類電纜線到桌面上基本上可以考慮數據信息傳輸的規定。

(2)六類網線價格較貴,網絡速度相差並不大。最高值是1gbps的網速。

(3)與5類對比,5類價格上漲幅度並不大,但性能參數好許多,因此主要表現出5類占優勢的狀況。現階段6類網絡線與6類對比,價格幾乎比5類高於三四成。可是,伴隨著第6類路線的應用愈來愈多。當然,價格也會降低。除此之外,超5類和6類走線結構類型區別並不大,僅僅在材質和技術措施上各有不同。堅信總有一天,超5類會讓坐落於6類,尤其是高端寫毛筆字辦公樓,居民小區很有可能會晚一點。

自然,假如傳輸間距並不是很遠,速率規定也不是很高,那麼Super5類目的未來發展的空間和市場前景仍然非常大的。

相關文章:

什么叫配線架?為什么數據中心要應用配線架?
淺談再次設計方案配線架理線環對工程項目高效率的提高
Detailed description of the information module wiring meth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