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佑&諺媽咪

生之喜

2005年07月05日
早上媽咪打電話給大姨,告訴她媽咪好像快生了,請大姨送媽咪去醫院,大姨說:她以為會看到一個很慌張披頭散髮的產婦,結果一來看到媽咪提著小提袋很優雅的走出來,有點跌破眼鏡的感覺,反而是她比較緊張,一直開錯路,好不容易到了醫院,一檢查果然是快生了,媽咪心想小寶貝你也太會挑時間了吧,竟讓大人在一天內悲傷的送走一個人,馬上又要喜悅的迎接一個人,生與死、喜與悲,一天內都嚐到了,也太刺激了吧!

其實現在來寫當天的日記,印象已經有點模糊了,只記得痛、痛、痛,無止盡的痛,忍、忍、忍,拼命的忍....然後到下午爸比那邊處理好了,趕快淨身、趕赴醫院,一直裝堅強的媽咪,一看到爸比,眼淚忍不住就流下來了,爸比馬上跑去跟護士說:要打無痛分娩,然後醫生幫媽咪注射無痛分娩,順便多打了一針催生針,這根針一下去差不多一小時,護士說:全開了,要準備進產房了,丫...這麼快,早知道媽咪早上就直接說要打無痛分娩就好了咩!

終於在下午3:30分我們的小寶貝順利誕生了,重達3140、身長49cm。
雖然剛出生的寶寶長得有點怪,爸比和媽咪還是喜歡的不得了...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