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疼你的誰

女人30歲以後,多吃這8種便宜的食物,補氣血,健脾胃,經常吃,睡得香。

2022年06月20日

女人30歲以後,多吃這8種便宜的食物,補氣血,健脾胃,經常吃,睡得香。_img_1

潮濕之氣非常重,一不小心就會讓寒濕之氣入侵體內,廿八方 這個問題時候就需要提高我們應該好好學習注意保養自己的身體裏,養脾胃正當時,我們國家可以同時通過中國飲食文化方面需要進行有效改善,多吃這8種平價食物,補氣血健脾胃,常吃睡得香。

第一道:山藥

山藥有營養和強壯的效果,冬天吃山藥,補血氣食品符合中餐滋補的習慣,除了清炒山藥,簡單的方法,新鮮的味道,是一個很好的家常菜配菜,你也可以和我一起用山藥,溫暖的心和暖胃,營養和好喝,像朋友必須嘗試哦。

推薦食譜:山藥湯圓

配料:白糖、山藥、糯米粉、枸杞、酒糟、紅糖、純牛奶

將山藥去皮,洗淨,切成小塊,廿八方蒸熟(山藥去皮過程中記得帶手套哦,否則手癢太不舒服)

將蒸熟的山藥壓成糊狀,放入一勺白糖、適量純牛奶和一勺糯米粉,揉成光滑的面團,蓋上蓋子,放在一邊醒發10分鍾。

面團進行松弛好之後,取適量細胞分別能夠搓成小丸子,水開後放入兩個丸子,再放一塊紅糖(糖的量根據學生個人加)

紅糖融化後,加入枸杞和酒糟,煮兩分鍾。

第二道:蓮藕

俗話說:“夏天摘蓮子,冬天挖蓮藕”。 中藥中,蓮藕煮熟,從涼到暖,有養胃陰、脾、氣的功效,是一種冬季食品,特別適合女性。

推薦食譜:蓮藕筒骨湯

成份:蓮藕、大骨頭、花生、薑、料酒、鹽、蔥

將骨頭洗淨,放入生薑、洋蔥結、料酒燙水中,沸水5分鍾撇去魚身上的泡沫即可

蓮藕進行去皮切大塊,花生洗淨一個備用

放入電高壓鍋,加一塊薑,不要太多薑。

高壓鍋按骨湯鍵或放入砂鍋中,用中火或小火煮30分鍾

打開高壓鍋,往裏面加鹽。

第三道:南瓜

冬天你多吃南瓜,想養胃的人不妨多吃南瓜。南瓜不僅能增加身體的膳食纖維,還能養胃。南瓜含有大量的果膠,可以保護胃壁。

推薦一些食譜:紅棗進行百合蒸南瓜

配料:南瓜、紅棗、澱粉、糖、糯米酒、鮮百合、枸杞、清水

南瓜頭去皮,洗淨切成三角形,放入碗中,剩下的小塊切成小塊,放在中間。

在鍋中燒開水,放入南瓜蒸約30分鍾,蒸後可將筷子插入鍋底

在蒸南瓜的同時,將百合切去色斑,打碎後浸泡。將紅棗和枸杞放入沸水中浸泡。

蒸好的南瓜可以蓋上進行一個自己盤子翻過來即可,取走碗,把蒸出來的南瓜水倒入碗出來。

放適量的水,將蒸南瓜水放入糖和紅棗一起攪拌融化煮沸五分鍾,倒入酒中,百合和枸杞繼續煮沸,將澱粉一起放入鍋中,慢慢攪拌至粘稠。

把煮過的蜂蜜倒入鍋裏。 這款紅棗百合蒸南瓜甜點滋養血液和皮膚。 特別適用於女性。

第四道:小米

小米也是一種很養胃的食物,是人們常聽周圍老人說的,多喝小米粥,對脾胃有好處,除了小米粥外,還可以用來做小米糕點,由小朋友之類的。

推薦菜譜:小米糕

材料: 黃小米200克,4個雞蛋,25克玉米油,幾滴檸檬汁,45克糖,一點蔓越莓

將200克小米公司提前泡8小時以上,手一捏就碎了就合適了,建議進行一個國家晚上泡,第二天我們早上學生就可以用了。

泡好的小米進行清洗幹淨,用細篩網將水分通過過濾分析一下,控幹水,加入蛋黃,攪拌混合均勻後,再次可以加入25克玉米油攪拌時間均勻。

倒入煮飯機,打成米糊

開始打蛋清。在蛋清中加入45克糖三次,最後用一個小鉤子完成

取三分之一蛋白可以加入米糊裏進行充分攪拌,攪拌一定時間不要畫圈,像我們自己平時炒菜那樣拌

攪拌好後再將米糊倒到垃圾剩餘的蛋白盆裏繼續進行攪拌,攪拌好的米糊

倒入6英寸高的模具,模具墊在吸油紙上,沖擊幾次大氣泡

撒上幹蔓越莓,蓋上保鮮膜

用牙簽挖一個小洞。用大火把開水放入蒸籠。蒸40分鍾(用高溫)

從鍋裏揭開保鮮膜,慢慢倒過來,輕輕拍打底部,讓蛋糕脫模,打開底盤,撕下油紙。

將脫好模的蛋糕可以放入盤中,就可以進行享用美食

第五道:雞蛋

雞蛋是我們家最常見的食物,它也更有營養

推薦食譜:補氣補血(經絡必湯)

配料: 紅糖、枸杞、紅棗、紅豆、紅花生、雞蛋、核桃

將花生和紅豆清洗幹淨,浸泡一夜,放入冰箱,第二天再煮,節省時間。

為了可以縮短煮的時間,用了一個高壓鍋,加入一些適量使用清水,按自己的量放入不同核桃,花生對於紅豆,蓋好蓋子設計高壓,15分鍾左右,旁邊在來開一個鍋煮雞蛋,打開沒有蓋子之後放入紅糖和枸杞,雞蛋進行剝殼放進在開大火煮5分鍾就可以了。

第六道:燉雞湯

這道燉雞湯簡單、方便,味道完全和燉雞湯的外面一樣好,通常多喝些湯對身體也有好處。

推薦食譜:羊肚菌燉雞湯

配料: 火雞、羊肚菌、薑、鹽、紅棗

土雞用熱水焯一下血和泡沫,把水倒掉備用。

准備15個幹羊肚菌,用溫水泡15分鍾,羊肚菌泡好後,洗幹淨以及泥沙。

不要倒出泡沫羊肚細菌的水,這是存在的靈魂,在撇去表面的浮著的泡沫後,備用。

將弄髒的羊肚倒入砂鍋中,將煮好的雞肉倒入砂鍋中,加入紅棗,加水,大火煮沸,中火煮40-50分鍾

鍋前放入適量的鹽,盛入碗中開始飲用,鄉下用老母雞羊肚菌,營養可口。

第七道:黑米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夏天,你身體強壯,精力充沛,但到了冬天,你就變得虛弱,手腳冰涼,老是感冒。這種牛奶黑米粥,加少許紅棗,可以益氣養血,生津止渴,健脾和胃,特別是補氣補血的作用。

推薦菜譜:牛奶黑米粥

食材:紅棗、黑米、牛奶、白糖進行適量

准備適量的黑米,紅棗洗淨,切成兩半

將黑米、紅棗放入電飯鍋中,加水適量,按粥鍵,煮約2小時。

粥煮好後,加糖和牛奶。

攪拌均勻,煮煮,真的超級簡單的粥,早餐喝一碗熱。

第八道:鴿子

逐漸發展進入中國冬季氣候寒冷的階段,這時候我們很多人學習習慣熬一鍋濃濃的雞湯、排骨湯來驅寒、補身體。除了通過這些企業常見的肉湯外,在民間文化還有“一鴿勝九雞”的說法。老人們可以認為,鴿肉為肉中之精品,補養身體的作用就是最好

推薦菜譜:石斛鴿子湯

配料:枸杞、鴿子、石斛、薑片、瘦肉、烹飪紅酒

鴿子洗淨,切成小塊,放入鍋內冷水中,放一湯匙燒酒,洗淨撈出

將鴿子、生薑和石斛倒入平底鍋,倒入大量清水,煮2小時

燉最後20分鍾,倒入枸杞,加點鹽,一碗簡單美味的鴿子湯就燉好了。

相關文章:
気と血の2つの不足は華に向かわない! 血液を大幅に補い、見た目も美しくなる食事の処方箋を送る
強い、5種類の甘い食べ物を食べることをお勧めします、胃のガスや血液は、しばしば良い色
 黒砂糖や赤ナツメは血液を補充しない可能性がありますので、このような食品を欠かさずに食べてくださ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