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快樂的藍澤林

蛋黃芝麻抗衰老面膜

2017年12月04日

為了給肌膚抗衰老,我們需要一些護膚幫手,例如抗衰老面膜。美容護膚專家認為,正確使用抗衰老面膜,會讓你的肌膚更年輕健康。那麼,你知道什麼樣的抗衰老面膜最好用嗎?接下來,專家介紹了兩款抗衰老面膜的制作方法,這兩款抗衰老面膜雖然自己做,但美容效果奇佳。 一、蛋黃芝麻抗衰老面膜
  准備材料
  蛋黃1個、芝麻粉3茶匙。
  制作方法
  將芝麻粉和蛋黃混合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
  首先就是將面膜貼在我們的面部,大約十分鍾左右,不要睜開眼睛,之後用溫水洗淨就行了。
  功效
  具有滋潤肌膚的功效,可防止肌膚老化,適合幹性和熟齡肌膚。
  營養貼士
  芝麻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1
  芝麻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礦物質和芝麻素具有抗老化、抗自由基的功效,還可保護細胞的DNA,防止細胞老化。
  二、蜂蜜昆布抗老面膜
  准備材料
  蜂蜜1茶匙、昆布粉2茶匙、熱水100ml。
  制作方法
  將所有材料混合攪拌均勻即可。
  使用方法
  將面膜敷在臉上約10~15分鍾,以溫水清洗幹淨即可,每天都可以使用。
  功效
  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防止老化。適合各種肌膚。
  營養貼士
  昆布中含有豐富的角質、氨基酸、礦物質及維生素B、葉酸等,具有保濕、活膚、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功效。
  以上就是兩款抗衰老面膜的做法了。如果你也想給肌膚抗衰老,那就不能放過這兩款抗衰老面膜哦。小編提示給肌膚抗衰老不能只靠抗衰老面膜,它還需要你有其他的保護措施,例如飲食調理等等。平時多注意肌膚保養,就能得到更好的抗衰老效果,這點你要記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