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快樂的藍澤林

養生需要注意11個細節!

2022年07月12日

養生需要注意11個細節!_img_1

1.睡前泡腳20分鍾

每天用熱水泡腳20分鍾,可以使我們心髒病患者的心髒血管機能可以得到有效改善。泡腳還能使企業血液進行循環發展加快,緩解學習疲勞,促進學生睡眠。餐枱年輕人對於每天泡15~20分鍾,老年人可延長至20~30分鍾,水溫不要使用超過40攝氏度。

2.午餐和晚餐吃30分鍾。

用“短平快”形容一個現代人對於吃飯的節奏沒有一點也不過分。但是,一再進行壓縮自己吃飯需要時間,也是在壓縮過程中我們的壽命。專家提出建議,用15~20分鍾吃早餐,中、晚餐則用30分鍾左右,每口飯菜就是最好能夠咀嚼25~50次。

3.手機響5秒再接

在短短五秒內,患腦癌的風險大大降低。 當撥號碼剛接通時,信號傳輸系統不穩定,電磁輻射功率最大。 因此,最好等待5秒鍾才能接到電話,然後把手機貼近耳朵,會減少很多輻射。

4.想發火忍耐10秒

高壓力的生活,使越來越多的人“無法控制自己”.面對壓力時,在反應過度之前,請給自己10秒的緩沖時間,讓自己冷靜下來。以憤怒應對壓力的人患精神疾病的可能性是那些不生氣的人的三倍。

5.蹲1分鍾馬步

不管你每天在椅子上坐多久,請每1小時在“隱形椅子”上坐1分鍾——深蹲。馬步主要是調理“精氣神”。下蹲時要求平靜,自然呼吸,深蹲,平蹲,穩蹲,以此來練習喉、胸、腎等器官,收緊腹部和腿部肌肉,從而達到全身鍛煉的目的。

6.起床前起床躺兩分鍾

據不完全統計每年有200多萬人死於中風。 在中風和猝死中,大約25%的病例發生在早晨醒來的最初時刻。 因此,早上起床時,不要匆忙起床,應在床上坐2~3分鍾,然後坐2~3分鍾後站起來。 專家解釋說,由於血壓的快速變化,導致大腦急性缺氧缺血,從臥位到坐位,甚至下床的“閃電”轉變很可能導致跌倒。

7.煎好後,再開油煙機4分鍾。

一項重要研究分析報告數據顯示,在通風管理系統差、燃燒效能極低的炊具上做飯,對健康發展造成的損害相當於我們每天吸兩包煙。因此,炒完菜後還要讓油煙機再開4~5分鍾,以便可以完全吸走有害化學物質。

8. 傻笑會使血液循環增加21%

新的研究表明,那些嘲笑喜劇的人的血液循環會增加21%,這種效果會持續24小時。 當他們觀看嚴肅的紀錄片時,他們的發行量會下降18%。 所以,盡可能找出生活中的“有趣的地方”。

9.泡一壺茶,減少20% 的中風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院的研究表明,多功能養生壺每天喝茶超過三杯的人比喝茶不到一杯的人患中風的風險低20%。紅茶和綠茶中的茶多酚和氨基酸都可以為血管和動脈提供更好的保護。

10。 給你愛的人一半的壓力

根據美國精神病學協會的說法,擁抱和緊緊握住愛人的手是最好的減壓方法。 特別是當你緊張的時候,握住你熟悉的手,減少血壓和心跳的增加,讓你更加放松和放松。

11.練瑜伽,腰疼少56%。

對於輕度或中度背痛的人來說,每周兩次90分鍾的瑜伽可以使背痛減輕56%,抑鬱指數降低60%。如果沒有條件練瑜伽,躺著放松,讓身體的每一部分都盡量貼近床面,也能緩解腰疼。

相關文章:
健康な体を維持するための方法を見つける3つの方法!
4種類の体型とその管理方法
昔の先人たちは、一年を通して健康を維持する方法をまとめたので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