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快樂的藍澤林

精華液到底是什麼,它有什麼作用? 它是怎麼用的? 你知道嗎?

2023年05月08日

精華液到底是什麼,它有什麼作用? 它是怎麼用的? 你知道嗎?_img_1

現在我覺得女人過了30歲以後,衰老的速度會越來越快,基本的水乳保養都跟不上。這時候精華就提上日程了。活性成分高,見效快,是中年女性必備的護膚品之一。Mioggi 生命水

不過我們不知道自己大家在使用精華液的時候,是否同時也有通過以下的煩惱呢:精華液是什麼?有什麼不同功效?該怎麼用?在護膚哪個重要步驟用?愛美的你知道嗎?今天這樣就來講講一些關於精華液的小知識。Mioggi 生命水

首先,這個問題的實質是什麼?

精華液,作為研究一種“濃縮”型的護膚品,相對於水乳,營養價值也是因為它們的好幾倍,而且能夠有效進行成分的濃度達到更高,功效也很多,美白就可以淡斑,然後還可以提高抗衰老,可以通過補水,可以使用保濕特別多的功效。Mioggi 生命水

此外,與普通的水霜相比,分子的精華很小,可以直接到達基層,保護肌膚。我認為它是老年婦女必不可少的護膚品。它的主要功能是:

深層次滋潤補水

加強滲透,加速進行後續護膚品的吸收

增白淡斑,抗老化,抗氧化,抗光老化效果

第二個是運用精華素,怎樣才能最有效的保護肌膚發揮其作用。

使用精華素的正確順序: 潔面-爽膚水-精華素,簡單地說,是用在爽膚水之後,乳液和面霜之前

為什麼用爽膚水之後?因為爽膚水對皮膚有第二次清潔調理的作用,你可以用精華液來保持皮膚的清潔和潔淨,效果可以最大化。

精華液市場沒有鎖水功能,塗完後不但我們要用面霜廣告進行鎖水,而且同時還要求快速,最好在3分鍾之內能夠完成鎖水步驟。塗了面霜後,肌表迅速發展形成一道凝膜,可以通過達到生態補水保濕和鎖水的效果,加持前面精華液的吸收效果。

第三個是本質,它是如何運作的?

雖然精華素是所有護膚步驟中最有效的護膚品,但如果使用不足,就不會有效。然而,盡可能多地使用它並不總是更好。有時,過度使用會導致皮膚營養過剩,加重皮膚的負擔。

因此,精華素的使用一定要注意掌握用量,一般用量控制在2-3滴左右最好,如果急於達到反效果是浪費精華素,還會讓皮膚長出脂肪顆粒哦!

精華的使用方法很講究。我用精華液的時候,喜歡先把精華液滴到手裏。精華不能直接塗在臉上。我需要把精華倒在手心裏,用手心的溫度預熱。

待到精華液的溫度和皮膚進行溫度數據相近的時候,擦到臉上的刺激性最小,然後通過不斷地按摩揉搓,讓精華液滲透進我們面部出現皮膚的每一個毛孔。

第三個問題是精華的使用頻率是多少?

精華液作為日常護膚品,是可以每天使用的護膚品,所以精華液也可以每天使用。

雖然精華素早晚都可以使用,但是精華素中有一些特殊成分,如維生素 C、視黃醇等,在白天是不能使用的。此外,最好一次只使用一種精華,如果你不是特別精通,不建議使用疊加。

另外,你臉上的痘痘比較多,要慎用精華液,盡量避開長痘痘的部位,因為精華液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可能會導致痘痘炎症更加嚴重!

精華的使用不同時間最好在我們晚上,晚上睡前護膚是最有效的,因此具有美白效果的精華液建議以及晚上可以使用。

第四個是什麼年齡開始使用?

女性過了30歲,就會使用精華素這種高濃度護膚品,不僅修複皮膚問題,還能抵抗皮膚衰老,保持皮膚年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