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每只兔子都在跳

關於嬰兒濕疹,讀這篇文章就夠了!

2022年08月12日

關於嬰兒濕疹,讀這篇文章就夠了!_img_1

在育兒的路上,寶寶的病是寶貝媽媽們最頭疼和焦慮的事情。在那些“欺負”嬰兒的疾病中,濕疹可能是最難對付的,也是最反複出現的令人討厭的。下面,咨詢師將從醫學專業、日常護理、濕疹產品評價等角度,為你講述濕疹。祝大家“智慧抗濕疹”成功!

醫學專業角度:

1.什么是濕疹?

濕疹模型又稱異位性皮炎,是一種治療慢性、長期、初生奶粉反複多次發作的皮膚問題表現。通常為皮膚先變糙、繼之脫屑、紅腫、滲出,伴有騷癢感。直接通過觸摸濕疹處感覺比較毛糙,如沙紙樣進行感覺。經常可以出現或者脫皮技術現象。嚴重可出現滲液。

2.為什么我的孩子會得濕疹?

嬰兒患濕疹的原因很多,一般認為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個是遺傳因素,BB皮膚敏感比如有過敏性疾病家族史(如哮喘、過敏性鼻炎、濕疹等)。另一個與嬰兒不成熟的免疫系統有關。此外,溫度的快速變化和精神壓力也會產生影響。

3.寶寶很難得濕疹。這個能治好嗎?

目前企業沒有進行任何作為一種藥物發展可以根治濕疹,但很多寶寶到2歲後症狀會有所改善,或者不再發作。在這個工作過程中,家長能做的就是我們通過心理護理人員以及其他藥物來控制濕疹的反複發作,以減輕濕疹對患兒生活環境質量和生長發育的影響。

由於濕疹無法治愈,因此對濕疹發作的護理和控制尤為重要。

不要從字面上理解“濕疹”這個詞——濕疹是由於皮膚中的水分過多而引起的,bb便便而 O 可以保持寶寶的皮膚幹燥。其實恰恰相反,濕疹皮膚很怕幹燥,要始終保持滋潤。不要相信“斷奶寶貝不得濕疹”的說法。母乳是達令最好的食物。患有濕疹的嬰兒不一定會影響生長發育,但營養的缺乏肯定會影響生長發育。

對於輕度濕疹,用低敏護膚霜保持皮膚濕潤,可以控制濕疹;中重度濕疹,保濕的同時使用弱外用激素是必要的。不要看到激素這個詞就有很強的抵抗力,也不要相信所謂的純中藥不含激素。所謂的無激素軟膏,往往被檢測出含有地塞米松等激素。與其在不知不覺中濫用激素軟膏,不如明確合理使用;對於破口濕疹合並細菌或真菌感染,需要聯合使用抗感染軟膏,如百多邦或潑尼松。

隨著我國冬季的到來,患濕疹的孩子發展越來越多,很多學生家長可以看著自己孩子的皮膚紅,癢,有的企業甚至出現破潰感染,感到束手無策,很多寶媽都在講,大叔我快崩潰了。北京市中國兒童進行醫院皮膚科的馬琳教授講過,濕疹,特應性皮炎(濕疹的一種,要更嚴重)要三分技術治療,七分護理,德國對於有些患者皮膚以及醫生工作甚至講一分治療,九分護理。

今天我們不會討論治療的問題,我們會讓醫生解決問題,我們只能合作。 作為家長,我們應該把重點放在護理上,因為我個人認為對濕疹、特應性皮炎的關注不夠,系統和專業的皮膚護理不太可能完全防止濕疹的複發,但至少可以有效地控制,減少濕疹的症狀,今天我們將談談濕疹、特應性皮炎的護理。

濕疹分為穩定期和發作期。光滑的時候平靜,幾個月的孩子的皮膚沒有任何問題。當發作時,波浪洶湧,皮膚發紅發癢,甚至破裂,雖然經過必要的治療和護理,孩子仍然會幾個星期,甚至幾個月的皮膚發紅,發癢。作為父母要了解濕疹的發展這一波形過程,要做好長期的心理准備。

相關文章:
Eczema to know the proper prevention and care!
How do I bathe my baby when he has eczema?
The reason why these eczema recurrence you k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