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uisjdie

Thermage FLX美國第四代電波拉皮,帶給你極致保養皮膚體驗

2019年07月19日

隨著年齡或者工作壓力等問題的增加,許多人都會出現各種皮膚問題,如瑕疵,下垂,皺紋等,如何拯救我們的皮膚是大家都會面臨到的問題,其中最為關鍵的就是要知道如何保養皮膚,我們的皮膚在25歲時達到成熟,25歲以後就會開始走下坡路,而到了30歲就會進入到老化階段。

所以保養皮膚就顯得尤為重要,看著自己皮膚開始快速老化,誰都不可能做到不著急,所以就會開始四處盲目的尋找方法和買各種護膚品,但老實說,護膚品可以做到的只是輔助的作用,真正在起還是要找專業的手段,new beauty的Thermage FLX美國第四代電波拉皮,帶給你極致保養皮膚體驗。

電波拉皮這項技術對於大家來說並不會陌生,誰都有聽過,比起前三代的技術來說,Thermage FLX美國第四代電波拉皮表現會更為出色,首先在系統上面就有區別,它是一種單級電容耦合射頻系統,用於非侵入式除皺緊膚治療,這就意味著在安全性能上面更為優秀,並不會對你臉部造成傷口。

獨創了突破性AccuREp?技術,能微調及優化療程中每一發的射頻能量,使每發能量輸出更貼合肌膚需要,能讓提拉緊膚的效果更均勻一致,智慧全效探頭,使得接觸範圍增大了33%,覆蓋面積更全面,大大縮短高達25%的治療時間,更能提升緊致輪廓效果,在短時間內使熱力更精准高效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整個治療過程不會超過30分鐘,但是帶給保養皮膚的效果卻是更加顯著的。

相關文章:

那些帶娃的辣媽教你皮膚保養,趕緊收藏下來

保養皮膚,錯過二十歲黃金年齡,Thermage FLX來幫你

誰說美麗沒有捷徑 保養皮膚你也可以這樣做

Thermage FLX美國第四代電波拉皮是你保養皮膚最佳選擇

除了日常護膚之外我們能用什麼辦法來保養皮膚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