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ijdher

那樣做牛肉餅很解饞解餓,一口咬下來唇齒留香,太香了

2022年02月23日

那樣做牛肉餅很解饞解餓,一口咬下來唇齒留香,太香了_img_1

中醫學一直提議要給正漲個的寶寶多吃些牛肉,實際上我蠻想常給孩子烤漢堡扒吃,可是我兒子一直不太喜歡,因此就只有惦記著制成別的的,一般做牛肉全是鹵著吃的比較多,下邊就來給大夥兒換一種作法,將牛肉餡包在腐皮裏邊入鍋煎,小孩喜歡吃。

牛肉餅並不是僅有雞肉卷裏才可以吃到,它也是一道風味十足的生活中好吃的菜,可以配飯吃,見到煎出來的牛肉餅真的是禁不住要想買一個來解饞解餓。要想煎餅鮮嫩松散,也是有小技巧的,實際的都早已讓我寫在了食譜上。

自己家作出的牛肉餅,鮮嫩多汁,不柴都不面,不論是立即吃或是夾在吐司面包坯子裏做成漢堡吃都十分非常好。牛肉的營養成分比生豬肉高,帶有充足的碳水化合物,維生素B族,及其鐵、鋅、鎂等身體必要的營養元素,多給孩子吃,益處多多。

【菜肴】:腐皮牛肉餅

【食物明細】:牛肉糜,豆腐皮,玉米粒,贅肉糜,鹽,味精,米酒,木薯澱粉,小蘇打粉,白砂糖,芝麻油,鮮生抽。

【烹制流程】:

1、先將牛肉糜做好准備,也有贅肉糜,豆腐皮跟玉米粒,牛肉糜大家買的過程中就可以叫店家給幫助剁好,豆腐皮也有玉米粒我們在商場裏邊也都能夠購買到。

2、在牛肉糜裏邊再加上小蘇打粉也有鹽,用筷子順時針方向攪拌均勻,再再加上適當的冷水拌和用勁,直到牛肉把水份可以完全地消化吸收。

3、把玉米粒也有贅肉糜都放到一起,再把適當的鹽也有芝麻油倒入,逐漸攪拌均勻。把拌和好啦的苞米肥餃子餡倒進牛肉餡裏邊,再把米酒也有白砂糖,味精,木薯澱粉也有新鮮的生抽攪拌均勻,把拌和好啦的包餡放入電冰箱裏邊冷凍半小時上下。

4、豆腐皮裁成17CM的正方形豆腐皮。

5、把豆腐皮取下來鋪在砧板上邊,再把包餡放入豆腐皮的正中間,將豆腐皮把包餡包囊起來。梳理成環形了之後,收邊的部位朝下。

6、將剩下的牛肉餅也都梳理好,放入籠屜裏邊,用猛火蒸個6~7分鐘上下,把蒸好啦的牛肉餅取下來,再略微的晾一下。

7、平鍋裏邊添加適量的植物油,燒開了之後把牛肉餅給下進來,用筷子煎至雙面金黃色就可以。表皮松脆,肉鮮嫩多汁,無需吐司面包夾,小孩就立即拿著吃完了。

【小提示】:

1、搞好的餃子餡,我們可以按單獨煎餅散裝好,放電冰箱裏凍著,愛吃就可以隨時隨地煎,十分的便捷。

2、牛肉餡可以買現有的,還可以用碎肉機自身絞,我是可以直接用的現有的,胖瘦還能夠,盡量不要有筋。

3、煎牛肉的過程中也不需要時間過長,終究牛肉餅在鍋裏邊早已煮熟了,入鍋煎得雙面略微的焦一點就可以了,時間長了很有可能味道也變年紀大了。

相關文章:

子供が大好きなハンバーグ、家庭での作り方を教えてもらい、美味しい上に子供の心配もゼロに
實際上做漢堡都沒有那麼難,學會了這一從此沒去外面買
ハンバーガーに味付けをす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