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誰的頭頂上沒有灰塵

PCB 拼接是什么意思? PCB 拼接技巧

2023年11月21日

PCB 拼接是什么意思? PCB 拼接技巧_img_1

PCB 拼接的定義是什么

Pcb拼圖只是為了方便生產。對於制板廠來說,它的基材一般都比較大,一次做很多塊板,然後一塊一塊切下來。如果拼圖遊戲主要用於焊接生產,想象一下,一塊指甲蓋大的板,在一個汽車那么大的SMT機器上一塊一塊焊接起來。

pcb拼板有好幾種定義的! 方便企業客戶插件是一個 multilayer pcb fabrication方便廠家通過自己進行生產是一個 節約建築材料是一個! 方便插件就是根據客戶可以要求我們這樣拼,你就必須按要求學生去做。 廠家方便安全生產是 方便V割等。 節約資源材料問題就是他們為了發展更加具有完美的運用 材料而不浪費時間或者留太多的邊料!例如1米2乘1米的材料你開34X41CM的拼板就完美了。

PCB的拼板方法

PCB 拼接方法,1 oz vs 2 oz Copper包括使用存儲在已知計算機中的 Excel 程序創建成品板拼接工作表和空白板拼接工作表的方法和使用工作表的方法; 工作表用於完成相同和不同階段對空白板的拼接過程,工作表用於成品板每行單元格用於放置相同類型的數據對於不同的板 Excel 或計算該數據的內部函數的公式,每行單元格用於在同一拼圖方案中放置不同類別的數據,或計算該數據的 Excel 內部函數的公式。

PCB拼板技巧

PCB拼接是PCB廠經常做的事情。拼接的時候需要注意什么?PCB拼圖的要領是什么?為你總結如下:

首先是拼圖的問題,我們知道主要的問題是節約生產成本。對於 PCB 拼接寬度≤260mm ~ 300mm,可根據不同生產線進行選擇。因為我們可能有很多的材料,自己的加工設備一個進給槍對應一個模塊,所以如果拼圖超出了模塊的范圍,加工速度就會變得很慢。

PCB拼圖的外框(夾緊邊)要仔細考慮,保證PCB拼圖固定在夾具上後不會變形(一般不允許在這個邊上開V型槽)。對於零件的布局,首先要各個方向一致,不能出現鏡像,這樣會造成加工中坐標定位的問題。

第二在邊緣(拼板外框與內部小板、小板與小板之間)不能有連接器伸出的情況以及發生,如果企業存在通過這種發展情況會妨礙我們焊接工作完成後進行刀具分板。

為了保證板子的位置和水平,我們需要在板子的邊緣設置三個以上的定位點。

正確的方法是留邊5毫米,而且走向不一樣的時候距離不同(容易區分入口方向) : [當設置參考定位點時,通常在定位點左邊1.5毫米左右比其無阻焊面積大,不能有類似的焊盤或其他類似]

在每個小板的至少我們要有三個發展定位孔,3≤孔徑≤6 mm,邊緣進行定位孔1mm內不允許布線系統或者貼片(防止誤判斷)。PCB拼板主要是企業節約社會生產和加工產品成本(會使機器加工速度快幾倍),不合理的設計方法會使學生後期充滿了各種問題,各位老師可以更加仔細看看,防止出問題。

首先是拼圖的問題,我們知道主要的問題是節約生產成本。對於 PCB 拼接寬度≤260mm ~ 300mm,可根據不同生產線進行選擇。因為我們可能有很多的材料,自己的加工設備一個進給槍對應一個模塊,所以如果拼圖超出了模塊的范圍,加工速度就會變得很慢。

 

相關文章:

PCB拼接的三種連接方式:V切、郵票孔、連接條

剛性 PCB 和柔性 PCB 的區別是什么

如何模塑PCB以適應設備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