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BBH的影響力

2007年09月24日
昨天去晃大立伊勢丹百貨,順便幫曄曄買10月號的Babybook,看內容時覺得怪怪的,好像跟我之前看到的預告不太一樣,心想,大概是我記錯月份了,就刷卡付錢。

晚上回家之後,曄曄吵著要看,拔拔就幫曄曄拆封。我則是負責跟曄曄玩,這才發現,這是8月號的,不是10月。
奇怪,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呀,怎麼會是8月號的放在那邊。
第一反應有點氣,怎麼放過期雜誌,而且還沒有比較便宜,第二個想法則是,其實這種兒童月刊,哪一月份的內容都不影響過不過期啦。
只是,還是打了電話過去詢問。
結果,紀伊國屋的小姐表示,最近幾期超級熱門的,好像是某網站有討論的緣故。所以,他們8、9、10月份的雜誌都馬上被搶光。而這8月份也是特地去調來的...我知道是因為BBH的討論版有媽媽推薦的緣故,但沒想到會這樣反應熱烈,害我這個忠實讀者不但買不到還買到過期的,只是呢,因為8月那時也沒買到8月號,所以,我想就算了。

不過,電話一掛上,老公可生氣了。覺得怎麼連一句道歉都沒有,還講的振振有詞。馬上打去大立客服部...

客服第一次回覆:請我們把8月號拿去退,會退費給我們。
拔拔非常不滿意,覺得這種處理方式,有等於沒有。本來過期雜誌就有過期雜誌的賣法,怎麼可以放在當期雜誌,然後,又說,不然,退費給你呀。

客服第二次回覆:請我們把8月號退回,會免費寄11月號給我們。可是呢,因為實在太搶手了,到時候,紀伊國屋其實也不知道有沒有11月號啦。
拔拔還是覺得很不爽,一來,我們還得花郵資退8月號喔,而且,我們已經拆封了。二來,到底有沒有誠意呀,居然還補充說明,也不確定有沒有11月號。
所以,客服人員就說,不用寄還8月號了。至於11月號,就看到時候會不會寄給我們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