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ma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大曄、小熙王子及恩恩公主的王國

生日禮物

2009年06月08日
說實在的,熙熙的生日禮物真的很難挑選。
因為有哥哥的關係吧,他也是一天到晚超人、戰隊的。不過,由於家裡有Doraeman的DVD,BS也有麵包超人可看,所以,這兩個卡通人物也算是他的最愛之一。
想說,2歲小孩應該玩可愛幼稚一點的,所以,我們還特地跑去新堀江找這兩種卡通的玩具。可是Doraeman的玩具很少,麵包超人的又貴又不好玩的樣子(可是BS上的廣告,可能都是日本最新的關係吧,看起來都好讚,只是台灣買不到)。
後來,還是來到小孩的最愛:玩具反斗城。買了一輛可以拆開、合體的大消防車。生日禮物_img_1

晚上唱完生日快樂歌,拔拔拿出玩具,曄曄馬上變臉,為什麼DD有這玩具,我沒有?
吼,這小子真的很自私勒,自己的生日禮物也很小氣不分DD玩呀,而且,全世界的玩具不是都是你的。
不過,DD當時並不以為意,因為他手上有曄曄畫畫課老師送的糖果,一整晚抱在胸前,新玩具就讓樓上的哥哥跟曄曄先把玩了。

隔天早上,兩兄弟對於樓上阿姨送的戳戳樂玩具非常有興趣,因為戳到的都是糖果,而且,不知道熙熙是壽星的緣故還是他真的是金豬本命,他幾乎每戳必中,曄曄則在一旁乾瞪眼,後來,乾脆要DD幫他戳就好。

糖果吃完了,熙熙才想起屬於自己的新玩具,於是,一場玩具戰爭一早就在家裡開打。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快啞掉了,除了排解糾紛,熙熙這小子,不會玩,又固執,又愛哭,教他正確的玩法他不聽,然後就一直哇哇叫。

現在為何我可以安心上網呢,因為薑是老的辣。曄曄要我放巧虎來看,DD於是安靜看電視,剛剛我去喝杯水,發現,曄曄正在專心的玩DD的生日禮物。
真厲害,這樣一來,總算可以安靜20分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