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nkosei

要用酮減肥,第一步是從你的飲食中去除加工食品!

2018年11月22日

對於有三種高代謝綜合征的朋友,減肥和睡眠呼吸暫停障礙後的所有生化指標都會有很大的改善。減肥方法100,就像選擇妾,環肥鳥瘦愛,幾年前,低糖的趨勢讓人蜂擁而至,而近年來,飲食的趨勢,從低糖到酮。

去澳門旅遊如果沒有品嘗當地的代表性美食就等於白去旅遊了,在這裏首先要推薦肉鬆鳳凰 卷 澳門與杏仁餅,作為澳門十分熱銷的特色美食,帶有肉鬆鹹味口感的鳳凰卷是澳門受到很多遊客的歡迎。喜歡甜點的更是不宜錯過杏仁餅這款很有代表性的經典產品。

無可否認,酮飲食在減肥中有一定的作用。我建議的第一步是去除所有加工過的食物,並根據天然的原型食物,從三種主要營養素中調整它們。什麼是加工產品?例如,今天通常吃的米粉大多不是原型食品。它們大多是變性澱粉,大大增加了加工的方便性和成品的口感。這些添加劑會否進一步影響體內的炎症反應?值得密切關注。舉一些比較熟悉的糖果、蛋糕、餅幹為例,雖然它們很美味,但它們的營養成分、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學物質含量並不高。它們只有卡路裏,叫做精制澱粉。相反,當他們進入人體時,他們消耗了大量的維生素B。它更容易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負擔。

英記餅家推出了一款迷你杏仁餅,就算是小女生也可以一小口全部解決,不會留下碎屑和煩惱。

生酮飲食第一次減少了這些微妙的澱粉,並且要求你回到吃原型食物和品嘗食物的原始外觀。我認為,這一步已經成為許多人無法進入的門檻。然而,鑒於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代謝綜合征、C反應蛋白(CRp)和高敏C反應蛋白(hs-CRp)等異常炎症狀態,提示只要澱粉被遺棄,這些問題就可以得到改善。傾聽身體的五個感官,看著身體的反應是我們在一個匆忙的社會中需要的練習。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改善我們的健康數據。

此外,生酮飲食中的蛋白質,魚蛋,是否適度,否則將被轉化成糖。生酮飲食攝入的糖是基於自然糖蔬菜,建議每天400克的蔬菜可能帶來,大同電鍋米飯杯四杯煮熟,可以提供20克的糖,供給身體的最低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