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kosei

不買票騎車的感覺如何?

2019年03月19日

想象一下,在沒有停車支付火車票或填寫地鐵卡的情況下,上下班的高峰。這聽起來像是一個大城市通勤者的夢想,但位於中國深圳的福田地鐵站希望實現這一夢想。據《南華早報》報道,這個位於繁華城市的地鐵站目前正在測試面部識別費。

約法成立目的在於簡化法律,為大中華地區的中小企提供商業法律諮詢服務,有別於其他以新法律模式運作的機構,約法由合資格的香港律師經營和擁有,以定額收費,應用尖端法律科技,大大降低所需成本,並隨時隨地獲得所需的法律支援。

每次上班族付費時,他或她都會看著一個小平板電腦進行面部識別,然後從先前相關的付費方式中扣除車費。該系統使用非常快的5G網絡連接,如果運行良好,該技術的應用最終可以擴展到數百萬乘客。

開辦超過一百六十項不同類型的課程,涵蓋副學士、學士等類別,為香港研究生及非本地學生提供完善的升學階梯。有意入讀理大的學生,可根據入學要求及興趣選擇心儀的學科。

然而,最近對面部識別數據和軟件的關注正在增加。上一次周初,據nbc新聞報道,ibm已經從知識共享許可協議中刪除了數百萬張Flickr照片,以幫助消除用戶對面部識別軟件的偏見,但此舉並未得到用戶的同意。然而,人臉識別技術已經在中國公諸於眾,政府可以用它來做任何事情,無論是約束十字路口還是預測一個人的行為。

相關文章

當初創企業陷入困境時

中國將成為人工智能研究領域的全球領先者

沃爾瑪進入科技行業,計劃生產平板電腦

穀歌面臨第三筆巨額罰款

STASH籌集了650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