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nkosei

胰島素打哪個部位效果最好?

2019年06月27日

為了更好地吸收胰島素,選擇最佳的注射部位很關鍵。一般來說,胰島素吸收速度腹部最快,其次是上臂,而後是大腿、臀部。腹部注射適合短效胰島素和中、短胰島素搭配的糖友,臀部注射則適合中、長效胰島素。

要對付糖尿病,長期打針節食不是辦法。抗糖修護素|通血管藥、清除胰臟長期積聚之毒素及代謝廢物、改善胰臟健康狀況才是根本治療的方法。

為了更好地吸收胰島素,選擇最佳的注射部位很關鍵。糖尿病人都知道,身體不同部位對胰島素的吸收速度都有所不同,糖友應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注射部位呢?

一般來說,糖尿病人會優先選擇腹部作為注射部位。不僅因為腹部吸收比較快,還因為腹部皮下脂肪較厚,分布均勻,不太容易注射到肌肉層,而且腹部吸收胰島素的速度均勻,效果好。

相關文章:

穩血糖有三個“好幫手”

可能面臨著3個危險!平時該注意什麼?

低血糖的危險之二:視線模糊

不可缺的4種維生素

維生素C能夠清除自由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