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kosei

如何正確清洗床單枕套?

2019年07月23日

睡覺是我們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了,幾乎每個人每天都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要在床上度過了,所以選擇舒適的床上用品也成為了一件大事,但是想必舒適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事情,我們不能不知道,就是這些床上用品一定要勤換洗,大家都知道這些床上用品過一段時間之後就會布滿大量的蟎蟲。

提供100天在家試睡床褥,全新床褥清潔衛生,比起一般在門市短短數分鐘的試用時間,更能真正試清楚新床褥軟硬度與質感,讓身體感受是否合適。

但是這些蟎蟲要怎麼樣正確的清洗才能把他們清洗掉呢?如果只是簡單的用洗衣粉清洗晾曬的效果並不好,所以今天我們要教大家正確的清洗床單枕套的方法,這個方法可以很好的幫助我們殺死床單枕套上的蟎蟲,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我們可以先將床單和枕套放入大盆中,然後燒上一大壺的開水,先將床單枕套燙一燙,大概先讓他們泡在開水中10分鍾,然後這是我們在加入小蘇打和食用鹽,然後就可以用正常的方法搓洗床單了。然後你會發現搓洗一回之後,床單和枕套上的髒東西就會自己跑出來了。

相關文章:

如何快速清除床單上的血液

床單自然是最勤奮的改變

新床單怎麼洗嗎

你和家人多久會洗一次枕巾

產品的洗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