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kosei

家用消毒劑走進了許多家庭

2019年08月14日

家用消毒劑走進了許多家庭,許多人打掃衛生用84消毒液,清洗衣物放滴露,就連平時洗手都恨不得用上消毒液。消毒專家由此提醒人們,消毒液在日常生活中多數被濫用了。

帶AQ消毒噴霧旅行可以真正省心省力起來。第一,它是真正多功能滅菌配方選擇,滅菌效果達到99.99%,容易攜帶,可以製造無菌空間。第二,多面使用,可以直接將其噴在空氣中或者是噴在物品上面,可以直接噴於皮膚表面,有全面殺菌的好效果,維持效果達到2~4個小時。

你知道你平時在消毒液使用時陷入了哪些誤區嗎?下面小編就具體為大家進行介紹。消毒液使用的誤區 你知道嗎誤區一:在洗衣服、刷餐具時加入消毒液殺菌日用品的消毒無需通過消毒液就能做到。太陽紫外線的照射是最好的消毒劑;用肥皂水洗衣服也能完成殺菌;餐具則可采取在沸水上煮15—30分鍾的方式。

誤區二:大掃除時,噴灑消毒液,給家裏空氣“消消毒”要想讓家庭空氣保持新鮮,最好的辦法不是消毒殺菌而是開窗通風。家裏畢竟不是醫院,細菌量有限,如果消毒液水汽滯留在空氣中,被人吸入反而會損害呼吸道。

著作權歸作者所有。商業轉載請聯系作者獲得授權,非商業轉載請注明出處。

相關文章:

家用消毒液使用方法

買買買的 2017之消毒清潔

84消毒液不僅能消毒防病

消毒液的好處不用再多說

有可能會讓你的機體疫變得“嬌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