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夢媽

出國

2006年12月12日
早上一起床發現妹妹有點咳、鼻塞當下決下先帶去看醫生,整理完後行李全先上車就出發了。爸爸在車上說,今天姐姐相當自動自己起床也不用催且一直高興要去搭飛機。

去診所爸爸跟姐姐去星巴克吃早餐,還好等不久就輪到妹妹了,醫生說妹妹喉嚨有點紅怕會發燒所以有開發燒的備藥,當時覺得有夠幸運的,因還沒出發前就發現原本媽媽要穿出國的鞋子,因太久沒穿了整理鞋底居然掉下來,還是是在診所時掉下來,所以去星巴克跟爸爸會合吃完早餐就回家換鞋子了,二姐妹一回到家就一直吵著要出去不要待在家裡,沒辦法只好出去混時間了。

決定先去台茂混時間順便吃個午餐就去機場,到了機場可愛的lisa阿姨居然送了二姐妹一帶的玩具、糖果還有餅乾,真是不好意思吔!先去跟導遊報到聽聽說明,托運完行李就去逛免稅店了,不過聽明的爸爸先去休息室拿了水、可樂給我們喝才去跟可愛的kitty飛機拍照去了。

一上飛機還好二姐妹沒有不適應,可能是阿姨準備東西讓他們玩,且飛機上還有yoyo tv可看,所以姐姐一直非常專心在看電視吃kitty飛機餐,等想到要二姐妹睡個覺時己到日本了。
直到吃晚餐後妹妹都不睡,但快到飯店時她居然睡著了,且都叫不起來沒辦法,只好讓她繼續睡了。

抵達後前往跨世紀建設,得獎之橫濱跨海大橋,為海上長虹、鬼斧神工與瀨戶大橋齊名、另經彩虹大橋。

1 晚 東京 新宿區 京王PLAZA�81-3-3344-0111
早餐/溫暖的家 午餐/機上食用或自理 晚餐/燒烤餐

-----------------------------------------------------------------
出國_img_1
出國_img_2
出國_img_3
出國_img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