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卡夫人

幸福的小家庭,甜蜜的小愛情,分享上帝作在我們身上的美好。

幸福的小家庭,甜蜜的小愛情,分享上帝作在我們身上的美好。

婦幼醫院婦產科醫生推薦-林姿吟(產檢、接生)

2018年03月08日

28685880_10211129740907192_9145356663218963303_n.jpg婦幼醫院婦產科醫生推薦-林姿吟(產檢、接生)_img_1

卡爾家的第二胎寶寶在2018/3/1在台北婦幼醫院卸貨囉!回憶整個生產的過程,最想要推薦的就是這個相見恨晚的林姿吟醫生了~

第一次去看她的診的時候,她的門診人很多,要等很久,而且看到我的時候醫生感覺已經很疲憊,很快速地就檢查完,所以後來有猶豫了一下,也相繼看了幾個其他的醫生。

但最後快要生產前,我們還是決定掛回林姿吟醫生,而且每次的看診過後,老公和我都會彼此討論,「這個醫生很不錯耶!」「我們為何不要早點看她?」「她的速度快又精準!」老公也一直說:「我覺得我會跟別人推薦她!」

第一胎是給男醫生產檢和接生,這胎希望找到的是女醫生,原本的刻板印象就是女生會比較「憨慢」,可是林醫生完全不是「憨慢」那種,相對的,她是非常快手、很俐落的那種,從產檢就可以看得出來她的性格跟習性。

到生產的時候更是如此,當我在產檯上覺得自己使不上力的時候,是她的堅定和口令指引著我順利生產;縫合的時候更能感受到她技術上的熟練和速度很飛快~(縫如果時間拖越久會越害怕,但她很快,所以還可以忍)

提供五大推薦原因:

一、她是女醫生  

老公有跟我分享過,第一胎是男醫生,後期要內診時其實他很不自在,雖然頭腦知道這是醫生的專業,但還是會默默希望可以是女醫生,所以這胎我們就朝這個方向找。

一般而言,會認為男醫生比較俐落,女生可能會比較溫柔,但林醫生完全不是「憨慢」的那種,她的速度非常快,性格上也是很俐落、精明的感覺。

二、俐落、快手快腳(應該)不會減會陰

在生產和縫合的時候,速度很快,連老公都會印象深刻她接生的快速,我則是很深刻縫合時她的手動的非常快,所以很快就完成了。

上胎當我被剪會陰時我老公很想阻止,但一方面他告訴自己也要相信醫生的專業,但這胎是林醫生接生的就沒有被剪,很慶幸。

三、每次超音波都照的很精準、詳細

我們看過另外一個比較資淺的醫生,照超音波會這週說是男生,下週又變女生,每次照完都不知道在照什麼。

但林醫生是很精確的那種,跟著她連我們這種門外漢都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寶寶在肚子裡的一切。

四、也許因為是母親所以能懂女人心

聽說林醫生有兩個孩子,覺得被這樣的醫生接生會比較放心,因為她自己也走過生產之路,自己體會過的,就比較能夠將心比心。

因為我這胎足月時是過年期間,且林醫生那期間請了蠻多天的假,我心裡就有點擔心如果那時候生她會不會不在,但林醫生聽見了我問句中的擔心,就在我做鏈球菌內診起身後,很安定的跟我說:「雖然我請假,但我會在台北,如果妳要生了我會被通知。」她這麼一說,我這個臨產婦的心情完全被照顧到了,很安心。

五、很喜歡、也歡迎小孩(大寶)陪診

我們家是連大寶都很喜歡她,每次產檢都會想要衝進去找醫生阿姨,因為她每次檢查完媽媽,也會花時間跟陪診的大寶講講話,因為很溫柔親切,所以很讓人喜歡。

之前去別的地方照高層次時,大寶就有點被檢查人員拒絕的感覺,但每次來林醫生這裡產檢,不管是照超音波或在診間內,孩子都能被好的對待,每次我們都是笑哈哈的出診間的,可說是很好的產檢經驗。(孕婦的心情對於孕期真的超級重要的)


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大概就是:
生產完的住院期間,對比起上一胎醫生產後天天都會來看我,林醫生只出現過一次,因為其他兩天她沒診也沒班,所以就很放心的把我送回家了。哈哈(虧我還想多看她幾眼呢和她說說話呢…)

結論,覺得婦幼醫院的林姿吟醫生是一個很棒、很俐落、優質的產檢、生產女醫生,她的診也很熱門,要掛號也是要儘早掛~❤️

祝福孕媽咪們都能找到合適自己的產檢醫生,且有很棒的孕期和生產經歷~~~!

 

臺北市聯合醫院婦幼院區
100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12號
林姿吟醫生簡介
http://webreg.tpech.gov.tw/drview/read.asp?user_id=2341

原文出自:http://kandclovefamily.pixnet.net/blog/

 #懷孕  #新手媽媽  #新生兒報到 #產檢 #生產醫生推薦 #卡家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