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的未來媽咪

叫我錢媽

叫我錢媽

【哪家副食品比較好】這些媽咪的寶寶副食品故事

2018年09月30日

                                                              彥芬

      彥芬媽咪是一名忙碌的補教老師,平時因為沒有跟長輩住在一起,所以主要是自己在帶寶寶,只有週末去工作時才會請公婆幫忙照顧。因為本身是老師,對於小朋友的成長比較有自己的想法,給長輩帶小朋友的時候會去注意一些小細節,像是不能太過依著小孩子,一哭就抱。還有就是隨便把大人吃的東西給這麼小的寶寶吃,不但會影響寶寶的味覺,也會影響器官發展的。

 

      做為補教老師工作時間也比較晚,工作都是吃外食為主,加上自己本身沒有再做料理,所以從寶寶開始接觸副食品就是吃綠果樂,網路上有許多推薦的寶寶副食品其中就有綠果樂的,比較許多品牌之後選擇了綠果樂,寶寶吃了綠果樂的副食品之後也沒有訂過其它家的。食用上的任何問題都會直接詢問綠果樂專員,得到了專業的協助,寶寶也吃得很順利,目前就沒有考慮要換其他家嘗試了。另外很重要的一點是讓長輩就只餵綠果樂準備的副食品,其他的東西就不要餵了,說明這是專業的營養配方。這樣給長輩照顧的時候也比較放心了。

 

 

【哪家副食品比較好】這些媽咪的寶寶副食品故事_img_1

 

 

1. 寶寶多大開始添加副食品?為什麼在這個時候開始吃? 
我的寶寶按醫生建議,在四個月大時開始吃副食品 
 #育兒  #媽咪界料理神器 

 

2. 是否自己嘗試做過副食品?選擇1-2項分享製作過程以及遇到的困難。
我沒有嘗試做過,自己原本就是外食族,有綠果樂這樣專門做寶寶食品的機構,讓不善廚藝的媽咪也能安心給寶寶合適健康的食物 

 

3. 怎麼會選擇綠果樂,吸引你們的特色是什麼? 
網路上的確很多做嬰兒副食品的商店,身為媽咪,對於寶寶的飲食絕對挑得比自己還用心!第一次看到綠果樂的DM是在吃月子餐時,那時只覺得logo圖滿可愛的;後來寶寶誕生後,才認真上網比較各家副食品,覺得綠果樂提供的菜單非常豐富,連我自己看了都想吃,而且包裝也很可愛,符合媽咪的少女心!收到商品後,我自己試吃也覺得味道很單純天然,沒有額外的調味,就是媽咪心中理想的副食品 。

 

4. 最後,請給綠果樂一些建議及看法吧。 
我希望綠果樂能開放廚房給消費者參觀,而且是隨時歡迎,不用預約的!其它副食品商店都沒有這種服務,但這樣做確實會讓我們更放心

 

 

【哪家副食品比較好】這些媽咪的寶寶副食品故事_img_2

 

【哪家副食品比較好】這些媽咪的寶寶副食品故事_img_3

 

【哪家副食品比較好】這些媽咪的寶寶副食品故事_img_4

 

【哪家副食品比較好】這些媽咪的寶寶副食品故事_img_5

 

 #育兒  #媽咪界料理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