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fanny(kitty)

女兒再次發燒

2009年06月20日
昨天帶去看小兒科,原想女兒吃藥就可以退燒,但沒想到今天凌晨1點多,女兒因發燒不舒服而醒來,摸一下女兒發現女兒額頭好燙,一量耳溫38.6度,於是便讓女兒再吃一包藥、喝溫水在睡覺,女兒睡到凌晨3點多又不舒服醒來,再度量耳溫38.5度又發燒了,於是先幫女兒位退燒樣喝水,女兒便又睡著,到了凌晨5點女兒又鬧醒來,直說頭頭不舒服,一量又發燒38.7度,這次乾最先幫女兒沖一下溫水澡,喝溫水讓女兒舒服些,約10分鐘在量一下耳溫還是38.5,於是與先生商量後便決定今天再去看一下小兒科,一早約8點多帶孩子到小兒科等開門掛號,沒想到還不到8:30已很多人在等,我們還到32號,真慘∼沒想到9點才看得小兒科,才8:30不到就已掛到三十幾號了,這下有得等了,於是只能先將她帶到三哥加等10點在來看好了,女兒陰部舒服所以懶洋洋不願動,一直哼哼唉唉的,於是一會讓女兒喝水、一會補充書跑降體溫,好不容易等到10點半便帶女兒去看醫生,一到想兒科一下還有11個號碼才到,只好讓女兒在那玩一下搖搖馬、看一下巧連智書,好不容易換女兒看,與醫生說明昨天來看遇到醫生開得藥沒用後,醫生辯說:女兒是因感冒影起哮喘所以要打針,原本乖乖看醫生的女兒一到打針處便開始哇哇大哭,因為女兒很少生病打針,打完一針後女兒哭好久喔!柔柔女兒屁股後便帶女兒到樓上領藥,為了安撫哭聲很大的女兒,所以在給她10元坐搖馬,女兒因打完針不願自己坐搖馬,等我領完藥時她還沒坐,問她為何不坐搖馬,平常都自己坐,今天怎不坐呢?女兒說:他要等我來他才要坐,不然會被壞人抓走怎麼辦,真服了她,平常自己坐搖馬,我去拿藥時她都不怕被抓走嗎?怎今天這麼乖啊!也好,這樣才不會不見,希望女兒生病快快好起來,不要在生病發燒,不然我都快因睡眠不足而生病了,寶貝,趕快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