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手中雪

全穀物減少肝癌,蔥屬蔬菜減少結直腸癌

2019年08月14日

根據哈佛醫學院附屬布裏格姆婦女醫院流行病學副教授、哈佛醫學院助理教授張學紅博士於2019年2月21日在JAMA腫瘤學上發表的一項研究,多吃全麥飲料可以減少癌症的風險增加了37%。研究包括護士健康研究(NHS)和健康專業隨訪研究(HpF)。本研究共納入125455名年齡在50至60歲(平均年齡63.4歲)的受試者(77241名女性和48214名男性)。研究人員利用食物使用調查進行了24.2年的隨訪調查。調查問卷將全穀物和膳食纖維的使用分類,從“每月不少於一次”到“六次或更多次”和“每日使用”。

現在我們是找出肺癌的生物標記,例如癌症的驅動基因,然後就是針對這些生物標記來決定採取甚麼肺癌 標靶藥療法。

在平均24.2年的訪問中,共有141人被診斷患有肝癌。按食物總量及食物含量,將被試分為三組。結果發現,那些在日常飲食中攝入了大部分總含量的人患肝癌的風險比那些飲食中總含量最少的人要高出37%。研究還發現,攝取天然全麥麩飲食可以減少患肝癌的風險30英寸,而攝取天然全麥麩飲食可以減少患肝癌的風險11英寸。

在飲食中添加全食可以降低胰蛋白酶、高胰島素血症(高胰島素血症)的阻抗,這是早期2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之一,也是2型糖尿病的常見症狀之一。

至於第三代藥物,暫時仍會用於第二線治療上,使用第二代口服標靶藥物有抗藥性的患者中,出現抗藥性的中位數為13至14個月,當中約有三分之一患者出現T790M基因突變,醫生便可採用第三代標靶藥物。

除了確定食用大量全穀物可降低患肝癌的風險外,該研究小組還研究了穀物,水果和植物纖維的膳食纖維與肝癌風險之間的關系,並發現增加水果的攝入量和蔬菜纖維,肝癌的風險沒有顯著降低,表明吃水果和蔬菜纖維可能對預防肝癌的發展沒有太大作用,但這並不意味著攝取水果和蔬菜的膳食纖維沒有其他效益。

在沒有dntp的情況下,研究小組說,如果需要修複胰腺細胞基因組複制和修複過程中的損傷,由於原料不足,會導致修複過程中的錯誤,導致kras基因突變,從而導致胰腺癌。

研究顯示,第三代標靶藥物,例如奧希替尼,能抑制EGFR敏感度和T790M抗藥性突變。

至於高食糖對其他器官細胞癌變的影響?該小組還繼續用高糖和高脂肪的食物喂老鼠,導致高血糖狀況。檢查胰腺、大腸、小腸、肝、肺、腎等器官後。結果表明,只有胰髒組織有明顯的基因結合和kras基因突變跡象。

已經證明,高糖基化導致的DNA修複功能喪失的現象只發生在胰腺中。肺癌和癌症與糖尿病有關,但與糖攝入量無關。這是一個更完整的描述胰腺癌發生後的發展後,抗IL-17RB在2015年的證據表明,它可以減少胰腺癌的轉移。(衛生媒體如台北報道)

相關文章:

現在我們是找出肺癌的生物標記

皮膚出現不明痣,紅紫色硬棍。.

名人相繼死於食道癌。

整個家庭都測試過息肉,只有已婚的女兒才健康!抗腸癌始於飲食

以“癌症中的癌症”為名的胰腺癌的最初症狀是未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