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天使在我身旁路過

如何延長水光針的效果

2019年08月05日

在注水的同時,內部使用修複的膠原蛋白可以喚醒身體的修複功能,激活膠原蛋白再生,確保體內充足的膠原蛋白和透明質酸,為膠原蛋白的再生提供所需的營養,內、外結合,並相互作用,可幫助水輕針與人體中原有的膠原蛋白分子和水分子發生收縮。預防注射成分不易排除在體表代謝之外,加速了注射成分的溶解和針眼的愈合,使水輕針作用的長度加倍。

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今次來想改善一下暗瘡印問題,順道睇下今次LightMAC嘅升級療程好唔好!

然而,請注意,當針被注射時,針刺激受損的表皮,破壞皮膚的自我保護屏障,並觸發微妙的創傷性炎症。這就要求皮膚迅速而完美地自我修複,否則可能沒有美容效果,甚至會損害你的外觀。

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今次來想改善一下暗瘡印問題,順道睇下今次LightMAC嘅升級療程好唔好!

術後治療現場有先進的修複程序(如面罩、美容、清潔等),請咨詢醫務人員的後續治療細節。手術後,請保持現場清潔,不要過度按摩揉捏,避免炎熱潮濕的環境,避免長時間暴露在陽光下。治療後兩天內輕輕清潔處理區域,避免用力摩擦。

LightMAC是2013年,那次是做打斑療程,印象也不錯,今次來想改善一下暗瘡印問題,順道睇下今次LightMAC嘅升級療程好唔好!相關文章:

6種提取透明質酸的方法

避免不利於維持透明質酸的因素

If the water lasts four times

能不能用不能防曬的水光針?

水光針的維護時間因人而異

間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