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心如止水鑒常明

hpv人乳頭瘤病毒感染概述

2022年07月13日

hpv人乳頭瘤病毒感染概述_img_1

人乳頭瘤病毒進行感染是指人乳頭瘤病毒所致感染性疾病。潛伏期最短6周,最長2年。人乳頭瘤病毒通過感染大體上可分為黏膜細胞表面發生感染和皮膚出現感染,但這種情況差別並不是一個絕對的。臨床工作表現形式多種方式多樣,可以發現無症狀,子宮頸檢查或產生可察覺到的良性疣,或產生問題反複發作的逐漸提高生長的不易以及治療的病理損傷,部分可轉為侵入性腫瘤。

女性HPV感染情況如何

婦女中有兩種類型的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感染: 高危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感染和低危人類乳頭狀瘤病毒感染。對於女性來說,低風險的 hpv 感染更可能只是長尖銳濕疣。對於高危的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者,女性除了長生殖器疣外,還可能引起宮頸病變,甚至癌症。

低風險HPV感染:對於低風險HPV感染,尖銳濕疣是傳統意義上的性病,會帶來巨大的心理壓力,尖銳濕疣在疾病上可以完全治愈。 病人不必產生太大的壓力。

2.高危型HPV感染:對於一些高危型HPV感染學生來講,高危因素引起的尖銳濕疣是可以進行解決掉,但是我們如果沒有外面得尖銳濕疣的情況,患者需查看宮頸HPV感染,避免安全隱患。對於中國女性員工來講,高危型HPV感染在宮頸上形成企業持續增加感染的時候,是引起宮頸癌的一個非常必要工作條件。從預防宮頸癌的角度方面來講,高危型HPV感染對女性社會危害是比較大的。

女性感染HPV的結果需根據情況來定,患者需要謹遵醫囑,配合醫生的治療

相關文章:
Does HPV infection necessarily mean that you will get cervical cancer?
There are four abnormal changes in women's body, please don't ignore them.
Does being HPV positive necessarily mean you will get cervical canc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