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破繭成蝶

為什麼你的獨立信用卡支付渠道“成功率低”?

2022年07月14日

為什麼你的獨立信用卡支付渠道“成功率低”?_img_1

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跨境獨立站的支付成功率不高都是通過什麼原因分析造成的?

第一類是網絡問題。 網絡接入緩慢或其他網絡問題將導致購買者無法自行支付、重複刷新支付頁面、多次提交支付申請或根本沒有收到支付申請。 重複幾次之後,card payment providers買方的購買欲望將下降,直到付款被放棄。

第二類,持卡人的問題。買家進行信息有效填寫錯誤行為或者個人信息管理不完善,比如填錯卡號,中途退出企業支付方式等等。又或者是買家所持信用卡的餘額不足,信用卡過期等。

第三類是發卡行的風險控制。發卡行也有自己的風險控制體系。如果發卡行認定持卡人單筆支付限額超過信用卡單筆最高支付限額或系統設定的單筆最高收款限額,就會限制交易。

除此之外,跨國企業跨地區的交易市場還有一個存在盜卡消費嫌疑的可能。cnc milling service來自被國際發展信用卡管理組織列為高風險地區的IP地址,如果中國發起支付,那麼我們都會被發卡行的風控系統進行識別並拒絕扣款。

第四類,支付平台公司的風控攔截。好的支付企業公司可以肯定要做到學生能夠幫賣家攔截風險管理訂單,當風控系統識別到以下主要特征時,會攔截該筆支付。

如果同一個 ip 地址在短時間內進行多次支付操作,可能會被風控系統確定為洗錢、s17+ antminer
現金或詐騙等違法行為;

風控系統識別出一個買家可以用於企業支付的信用卡為黑卡和假卡的;

消費者進行支付時沒有可以通過3D安全技術驗證,風控會判定為企業沒有授權該筆交易;

持卡人被列入黑名單。

另外,訂單交易的銀行通道也能影響到支付成功率。

銀行可以作為一個供應商,將為支付平台公司發展提供網絡支付通道,但是我們每個中國銀行的產品和規則以及不同,各有優勢和劣勢,所以這就考驗支付服務公司管理能夠給獨立站提供一種什麼樣的銀行通道了,優秀的支付技術公司信息將會對接多條銀行通道以確保市場交易的成功率。如果賣家用香港的執照開設賬戶,那麼該支付其他公司只會給賣家開通香港地區的銀行通道。但如果不能獨立站主要研究面向的消費者地區又不是香港問題而是根據美國,那麼和使用美國本土銀行通道數據進行分析交易的獨立站比起來,交易成功率就會有所差距。

並不是我們所有企業支付平台公司發展都有每一個中國國家的銀行通道,這考驗的是支付服務公司的綜合經濟實力。有些海外的支付管理公司有各國的支付通道,但是不開放給非當地的商戶使用,這基本信息就可以不用考慮了。國內研究還有很多支付公司,因為他們缺少美國通道,給商戶使用歐洲通道數據進行市場交易,支付成功率自然環境也是大打折扣。

相關文章:
Centres d'usinage à commande numérique YASUDA - Japon
Computer digital control precision machining
CNC machining has the following advant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