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reserping

希望能成真

2009年09月04日
昨天因為月經還沒來,藥又吃完了,所以去建銘那邊。他看我的體溫覺得應該是懷孕了,可是高溫14天在西醫來說只是正常而已吧~所以即使他覺得我的脈膊有滑脈(?),我還是不太相信。要說比以前有力,那可能是因為有喝補血湯的關係吧!他要我去驗一下,我還是沒有勇氣,唉,驗不驗又怎麼樣呢?到時候小紅來了還不是一樣會失望。我不太想驗的部份原因則是,年紀大了受孕不易,卻流產卻相對容易,就算驗到了,後來又流掉的還不是一堆…我想不想去想…

但是,說不想那有這麼容易,連柚子也忍不住要去想,如果懷孕的話就如何如何。

以這次的天數來說,是比平常要長,但是難道不是藥效造成的嗎?而且也聽說有化學性懷孕的情況,萬一是我太想懷孕造成的假象怎麼辦呢?我看還是等照得到胚胎的時候直接去婦產科看就好了…也不用急著驗吧…而且,一直都有水狀分泌物,不就是月經來前的症狀嗎?我還是不太敢抱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