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子+

朋友之所以珍貴,是能分享人生經驗!

朋友之所以珍貴,是能分享人生經驗!

真實自我記錄

2019年01月17日

孩子成長一生只有一次,給於孩子最多就是陪伴

還好有學習了按摩合格證後.唯一好處就是能自己安排工作的時間

但從事按摩師職業多年,工作必須出力勞動,不吃飯更沒力氣,幾乎八成手臂粗肩膀寬之碩壯體格是年紀稍大的女按摩師背影,且這份服務業薪資師是「有做有錢,沒做沒錢」的原則下

預約滿檔時,利用空檔快速進食,加上工作結束後急忙接送孩子打理孩子一切瑣碎

又加生完孩子後一直瘦不下來!老公嫌棄!

直到兼差團購網路拍賣時認識的姊妹!

那時的她常常喊肩頭痠痛,有職業病的我總會幫她按一下,卻發現她怎麼﹍變得虎背熊腰,氣色又差!

我明明記得她說自己都不吃澱粉,「難道是減肥減壞了嗎? 和我記憶中去年的她也差太多了吧!?」

我也不好意思問太多﹍

每個月總有一次聚會,這次她出現讓我很驚訝!

她整個人很不同以往,皮膚變白,氣色變好紅潤甚至整個人的體態真的變得很S!

這是我認識的她嗎!?

我拉著她偷偷問:「你怎麼忽然變那麼漂亮啊 ?重點還變瘦!」

一開始還害羞推遲說「沒有啦!」

聚會中又吃又喝高熱量的食物,最後在我拿刀架著她逼問才介紹了纖維粉及草本膠囊。

我承認一開始不太怎麼相信這小小的兩件食品能讓我健康,姊妹只說一句:「請認真好好使用!」

是從枕邊人說:「我覺得你的腰圍變小了!」

及時常碰面的姊姊也對我說:「我覺得你氣色變好了!」

陸陸續續身邊周遭的人出現聲音時,我不得不相信纖維粉及草本膠囊讓我找回健康與美麗!

重點連不該瘦的地方,最展現女人味胸部都沒有消下去!

 

目前已經持續了快半年的調養,正常作息.......覺得之前那些保健食品可以再添加回去吃了

畢竟那些保健也是花了不少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