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racetai

公公急診

2009年12月08日
早上婆婆打電話來,我沒接到,等我回電,婆婆一接到電話就哭了,我一聽心一驚,是公公急診住院了,心肌梗塞,本來不告訴W的,但我想了想,還是說好了,W後來說要直接打給婆婆,然後搭最快班機今天回來。

下午我請爸送我去坐車去看公公,好久沒坐大眾交通工具,有點緊張呢,還好林口一下就到,公公意識還清楚,但狀況還是不穏定,要進加護病房,醫生說未來三天是觀察期,如果沒好轉就要做心導管或支架,急診室裡人多到不行,都在等病房,看到這樣,真得覺得要好好保養身體,待了一個多小時,小姑要我先回家,因為還在等病房,人太多也幫不上忙,婆婆說如果進了加護病房再通知我!

好沉重喔,本來W要提早這週四回來,結果卻在這樣的狀況下提早,希望公公趕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