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無辜

上幼稚園

2006年10月23日
  絕對不是馬麻狠心把小不隆咚的中中丟去上學啦!

  阿婆從星期六就南下高雄參加元極舞大會,今天晚上才會回來,怕阿公還要照顧老阿太,一個人應付不來,於是中中今天就和小宇哥哥一起到幼稚園投靠奶奶。

  早上一切作息如常,臨出門前中中還是照慣例地兩手抓了小汽車,馬麻和把拔都告誡他上學不可以帶玩具,要把車車放回去,本來他還不願意,突然他眼睛發亮,自個兒想到:「玩球球!」(因為有時假日把拔會帶兩兄弟到幼稚園操場玩球,中中很清楚幼稚園裡的玩意兒)於是很快樂地把車車放回桌上,跑來給馬麻抱抱坐車。

  到了幼稚園,奶奶接過中中,要他和老師打招呼,大概還不熟,別過頭去不理,可是嘴裡喊著:「溜∼溜∼」原來看到溜滑梯啦!


  下班回到家,奶奶說中中今天在學校還滿乖的。中午奶奶餵飯,也吃了大半碗;午覺還算乖,但是鐘聲一響,所有小班小小朋友都還在睡,中中聽到外頭中班大班生的聲音,就馬上睜眼爬起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