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大眼厚片妞♥

婚姻其實不是兩個人結婚,而是兩個0.5的結合。

婚姻其實不是兩個人結婚,而是兩個0.5的結合。

2017.12.16訂婚記錄

2017年12月16日

昨天難以入眠,翻來覆去直到一點多才睡著,但卻睡不安穩

一整個晚上醒來三次,怕睡過頭外,心中有種害怕的感覺

清晨,4點多索性不睡了,起身準備迎接新祕到來!

5點半新祕開始化妝後,心中的那股不安持續放大中!

不知道在擔心惶恐什麼?我想應該是對於未來生活的不確定性感到害怕吧!

也擔心自己與新家人相處上是否融洽!

甚至腦中還閃過"好想要逃離現場"的念頭,所幸這念頭在家人到來後就稍稍消失!

--------------------------------------------------我是分隔線------------------------------------------------

2017.12.16訂婚記錄_img_1

早上9:00訂婚宴開始,穿得很喜氣的我被媒人牽下樓先奉茶給男方家人

奉茶完後,坐定位準備戴戒指等等儀式。

先是新人互相交換戒指,就在老公在旁準備戒指時;司儀鳳子姨(爸媽很好的朋友)馬上跑到我耳朵邊跟我說"等等老公幫你帶戒指時,要記得手指要彎起來,不能被壓落地",就連戴戒指當下老公乾媽也立馬將我的手指凹起來說不能被壓落地!!哈哈~~反而是我傻傻的將手指伸直直的!

等新人互相戴完戒指後,就是未來婆婆幫我戴手鍊+項鍊;我的外婆傳承給我的戒指就由外婆幫我戴上。

媽媽也準備了一條手鍊要讓我可以留念+傳承給下一代,小阿姨幫我戴上為我精心挑選的手鍊、因小嬸嬸當天才從台南上來台北~所以項鍊就由爸爸幫我戴上!

接下來就是兩家交換信物的時間,交換完後整個儀式就算完成囉~

我就這樣被人訂走了!身分從小姐轉換成人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