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請問老婆大人

2015年03月10日
關於折腳的角度,一直是我心頭的一根刺—我總擔心不夠努力復健,導致沾黏,而造成永久的問題。
可是…就像是我教書以來請假的次數一樣(這段公傷假當然不算),打從可以復健以來,我沒有進診所日子,是一隻手的手指就數得出來的。
也因為覺得自己真的已經夠努力了,所以,我的心情才會被網路上,那三個月就可以將小腿壓到屁股的說法,給緊緊的揪著。

「其實,三個月只是平均數而已~而且你角度開的狀況算是好的。」和昨天的媽媽治療師一樣,今天的美眉治療師也是這麼說的。
也因此,我心頭的重擔真的放下不少,進而明確的和她表示「蹲到底」是我的目標!
於是,今天的徒手治療時,我也真的感受到她認真的以這個目標在努力著,更讓我對那種「痠到骨子裡」的感受,越來越熟悉。我想…這真的算是到達了一個里程碑啊~~

另外,她還說到:「雖然,你現在走路的姿勢還是稍微的…嗯…不是是那麼正常。但我覺得應該是輔具的關係啊~~」
終於三比二了!
我當然知道賴醫師還有珮芳對安全的關心,可是…在現階段,支架的功能實在是明顯的小於了它的限制啊~~
(而且,說真的,捷運上的天龍人也不會因此讓座給我啊~)

原本2/10就要使用高強度護膝替代支架,如今也一個月過去了。如果按照的說法,那麼四十歲的我晚平均值一個月,應該是合理的進度吧!
所以,我可以全程換成高強度護膝了嗎?老婆大人~~~
我承諾自己一定會比穿支架時更小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