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oward and Van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我是周休五天的農夫、周休兩天的教師

期待未來

2015年02月06日
俗語說:三折肱而成良醫。(當然…一次我就怕了,不需要三次了~~)

受傷以來,在谷歌大神的協助下,讓我對於ACL(前十字韌帶重建)的知識迅速的成長。在術後,更輔以自己親身的感受—無論是心裡還是生理,真的覺得自己幾乎也可以稱得上是一名「專家」了。
於是,在今天復健時,體會到主動彎曲和被動彎曲的不同後,也終於接受了之前那線性思惟真的是自己對自己的安慰而已—雖然我的支架已經調到110°,但自立後勾的動作,還是只有90°~95°而已。
然後,才能再一次平靜的分析評估,歸納出未來復健的時間規劃—將開始運動的時間調整自4月中,然後希望能在3月中能夠回復到正常的角度。
當然…這最重要的關鍵就是,下周一的回診了!如果真能順利的讓高強度護膝取代支架的話,那麼這樣的時間規劃就真的是可預期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