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oIvy711121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

2018年05月29日

       之前在網路上,就看到網友們對於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頻頻稱讚!所以很高興這次能夠得到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的體驗機會。

       因為目前產後兩個月,所以小寶貝除了早晚喝配方奶外,其餘都是母乳親餵。因此我平時就一直在尋找,可以讓我奶水源源不絕的輔助飲品。

       在拿到農純鄉媽媽茶後,我立馬打開來試喝。首先,先用熱水隔水加熱2-3分鐘,再倒入水等比稀釋即可飲用。可以看出飲品外觀是茶色液體,農純鄉媽媽茶本身有濃郁的紅棗香味,喝起來清甜順口。而自從喝了農純鄉媽媽茶後,我發現它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輔助飲品!因為它不但生津解渴,又可以幫助奶水通暢,難怪它會大受好評!

哇~是農純鄉媽媽茶!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_img_1

農純鄉媽媽茶飲品顏色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_img_2

農純鄉媽媽茶試喝中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_img_3

       接下來,再來試喝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一樣用熱水隔水加熱2-3分鐘即可飲用,可以看出飲品外觀為黑色液體。農純鄉黑豆杜仲茶喝起來有淡淡的苦味又帶點中藥香氣,飲用完畢後可以平躺30分鐘讓腰部休息。我發現試喝過農純鄉黑豆杜仲茶一個禮拜後,餵奶時腰好像比較不會痠痛,且精力也比較旺盛。

耶~是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_img_4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飲品顏色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_img_5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試喝中

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體驗心得_img_6

       現在身邊的親友看到我都會大呼:「妳氣色好好喔!」。因此,我要強力推薦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給產後媽咪,這絕對是產後最棒的營養補給品了!最後,我要給農純鄉媽媽茶及農純鄉黑豆杜仲茶打滿分,它們現在已經是我維持青春美麗的最佳輔助飲品了,大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