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oIvy711121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跩媽咪」「芽比兔蝸牛五合一兒童餐具組」試用心得

2020年06月19日

       很高興這次可以得到「跩媽咪」「芽比兔蝸牛五合一兒童餐具組」,因為小朋友現在正處於使用學習餐具的階段,所以平時我們就會買各家不同餐具讓小朋友試用練習。在這次一收到「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後,我們晚上立馬打開讓小朋友使用。

       一打開盒子,印入眼簾的就是超可愛蝸牛造型餐具組。每一樣打開都有不同的驚喜,首先:蝸牛的腹足是收納底座;蝸牛的頭是湯匙和叉子;蝸牛圓滾滾的殼是兩個304不銹鋼的碗,而兩個碗打開後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小杯子呢!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1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2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由於為蝸牛造型,所以不但可以將餐具收到蝸牛裡,簡易收納,不佔空間,甚至還能當廚房擺飾品呢!

       在使用方面,因湯匙和叉子的手柄本身有加大設計,所以對於剛學習使用湯匙和叉子的寶寶來說,不僅好握好拿,餐具也不易從手中滑落。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3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4

        至於日常使用杯子上,常見的單耳杯子較容易傾倒,寶寶抓取不易,而「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的杯子為雙耳設計(200ml),喝水時寶寶可以雙手輕鬆拿放,再也不怕液體濺出了。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5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6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7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8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的不銹鋼碗為400ml大容量,剛好是寶寶一餐的份量。如此一來,媽媽就可以輕鬆掌握寶寶的用餐量,不用再怕吃太撐或吃不完了!且「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的不銹鋼碗,外層隔熱防燙,寶寶在扶碗吃飯的時候,媽媽再也不用害怕會燙到寶寶稚嫩的小手,可以安心讓寶寶用餐。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9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10

       我家寶寶接下來即將就讀幼兒園,我認為自從有了「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這套餐具組後,寶寶在幼兒園就可以輕鬆愉快的享用餐點了!最重要的是,「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收納起來美觀方便又不佔空間。我相信這麼快樂的用餐時光,就會變成寶寶每天在幼兒園最期待的時刻。

       在這次試用過「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後,我真心認為它是媽媽寶寶的一大福音!因為「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的貼心改良設計,可以解決寶寶在用餐時的許多困擾。所以,將來我會強力推薦「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給有寶寶的親朋好友,相信她們一定也會跟我一樣對「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愛不釋手!「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讚!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組合餐具」使用心得_img_11

跩媽咪」:

https://www.trytry.com.tw/

 「芽比兔蝸牛五合一兒童餐具組」:

https://www.trytry.com.tw/trial/review/57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