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oIvy711121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

2020年06月27日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的體驗活動!其實從寶寶一歲開始,我就以「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做為換奶首選。因為「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唯一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成長奶粉,它能夠奠定寶寶健康基礎,且奶粉核准的保健功效,有助於:

1.增加腸內益菌

2.減少腸內害菌

3.改善腸內細菌菌相

        而「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主打的三益菌為:

1.嗜乳酸桿菌

2.比菲德氏菌

3.副酪乳酸桿菌

這三種優秀的益菌能夠耐住胃酸及膽鹽的破壞,順利到達寶寶消化系統,讓腸道得到全方位保護。

        此外,「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還有以下三大特色,讓媽媽可以安心選擇:

1.FOS果寡醣:調整體質,幫助消化,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排便順暢。

2.深海魚油(DHA)、卵磷脂(磷脂質)、牛磺酸、鈣、鐵、維生素,幫助寶寶成長發育!

3.純淨丹麥乳源,來源好放心。

         至於沖泡方面,「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沖泡時不會有結塊,且質地綿密細緻,可以幫助寶寶補充好菌,自從我家小寶貝喝了「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後,排便變得好順暢。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好營養好好喝喔!咕嚕咕嚕好消化~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1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2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3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4

 

        而「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還有一大亮點是,我發現它的湯匙有一個特色:湯匙內有3條槽線及3個通氣孔。在傾倒奶粉時,可增加奶粉及空氣接觸面積,使奶粉迅速落入奶瓶內。除了避免沾黏於湯匙,也防止因水氣影響而產生受潮或不必要之汙染,真的是非常聰明的設計!

 

聰明湯匙設計,3條槽線及3個通氣孔,奶粉不沾黏,沖泡好便利!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5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6

 

        所以,綜合上述各點,我認為「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肯定會成為我在選購成長奶粉時的第一選擇!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讚!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7

桂格健康三益菌成長奶粉體驗心得_img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