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HoIvy711121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

2020年07月24日

       很高興這次能收到「815兒童潛能開發中心」”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 (「農場的亞柏鴨」體驗包)。打開體驗包後,發現內容物很豐富,有:創意AR塗樂頁3張+七色彩虹筆1支+粉彩球20顆+迷你色紙20張+印花色紙10張。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1

       創意AR塗樂頁共有3張,圖案分別是:亞柏鴨與羊、亞柏鴨與乳牛、亞柏鴨與小鴨。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2

      接下來,介紹一下”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的體驗過程。首先,先把塗鴉紙顏色塗滿。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3

         接下來把印花色紙撕成一片一片,貼入塗鴉紙中。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4

        迷你色紙可以用來摺飛機和紙鶴,飛機和紙鶴摺好後,再黏貼在塗鴉紙上,增加畫面的層次感及美感。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5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6

        最後下載:農場的亞柏鴨APP,就大功告成囉!打開農場的亞柏鴨APP後,選擇”AR實境秀”功能,掃描已經完成的AR塗樂頁,就會發現亞柏鴨與乳牛瞬間活了起來,大人和小孩都嘆為觀止!只見3D版的亞柏鴨與乳牛活生生的在我們面前轉動,連右上角的小鳥也會不停盤旋在空中,飛在上頭,超趣味的!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7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8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9

❤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體驗心得_img_10

        體驗完後我發現,「農場的亞柏鴨」立體場景非常生動有趣,也很吸睛,豐富了小孩的創造力及想像力。而且最重要的是,成品還能帶給人一種療癒感呢!

       在這個悠閒的暑假裡,自從有了”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這個新奇又有教育意義的互動遊戲後,使我們家增添許多親子樂趣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不但能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又能培養小孩的藝術審美觀和活化腦力,打造視覺享受。所以,在此我要強力推薦”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讚~~~”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絕對是親子互動遊戲的最佳首選!

 #815超級表達力!粉絲樂學包

 #815兒童潛能開發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