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HoIvy711121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大家好,我是Ho Ivy,家裡目前有兩個小寶貝唷^^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

2020年07月30日

        很高興這次能參加【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一踏入會場,就能感受到會場布置得非常溫馨浪漫,讓人心情也跟著愉悅了起來!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1

       簽到後,工作人員會貼心地遞上小餅乾和礦泉水及卡哇伊愛樂寶代言人扇子。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2

       活動開始後,主持人就活潑的向台下孕媽們介紹:【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三步驟產品:

1.無添加二合一洗髮沐浴泡泡

2.無添加親膚保濕乳液

3.無添加洗衣液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3

        主持人強調【愛樂寶.寶貝】的產品都是天然有機,無添加人工化學添加劑,能溫和呵護寶寶細緻肌膚!此外【愛樂寶.寶貝】的產品不需用手起泡,不滴落,不浪費液體,對皮膚及頭髮低刺激,溫和清潔、保濕和維持酸鹼度平衡!

        在主持人介紹產品的中間,也會不時穿插有獎問答,只見台下孕媽咪們都非常踴躍搶答。我很幸運的得到了”無添加滋潤保濕乳霜”,而且非常驚訝竟然是正貨呢!中場休息時間,還有填問卷送”無添加洗衣液”試用包的活動,包裝一樣十分精美!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4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5

        休息過後,就到了產品體驗時間,主持人分別示範了三樣【愛樂寶.寶貝】產品的使用方法:

1.無添加奶嘴奶瓶清潔泡泡

2.無添加洗衣液

3.無添加二合一洗髮沐浴泡泡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6

        經過主持人實地示範後,可以發現【愛樂寶.寶貝】的商品都很好擠壓,只要單手就能輕鬆擠出綿密泡沫,好沖洗,泡沫不殘留。跟他家產品比較之下,不但很快就能清潔溜溜,又能清洗乾淨,是忙碌媽媽們的好幫手!所以,經過這次產品體驗後,大幅增加了我對【愛樂寶.寶貝】的品牌喜好度!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7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8

        最後,參加完這場講座後,我認為【愛樂寶.寶貝】講座的流暢度及主持人生動的解說和主辦單位的種種用心,都讓人好感動,印象深刻!從參加禮、有獎問答禮到購買禮,都是賣品正貨,非常大手筆,讓在場媽媽們都好驚喜!講座結束後,還有專業攝影師為我們全家福留下紀念,真的太開心了!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9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10

        所以,有了這次很好的體驗經驗,相信將來【愛樂寶.寶貝】的商品,一定會成為我在選購新生兒護理商品時的最佳首選【愛樂寶.寶貝】,讚!大推〜sticker_april_02.png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11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心得分享_img_12


  # 【愛樂寶.寶貝】無添加肌膚護理講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