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淳妤媽咪

淳淳哥哥恢復上課的日子了

2005年06月01日
雖然淳淳是出院了,但是仍有點小咳和流鼻水,媽咪原本打算下星期一再讓淳淳去上課的,但是,淳淳在家直喊無聊,又說好想找人家玩,媽咪看你這樣,實在好可憐,所以還是讓你去學校,有同學和老師的陪伴,相信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果真,下午放學回來,看他一付好開心的樣子,還說他去學校,鄭老師有抱他,還對他說,你好久沒來上課了。我想淳淳一定很開心,因為他還說,他喜歡鄭老師,真是不可思議。

先前,為了交通車的問題,對學校有點小小不滿,但這次因為淳淳住院,鄭老師以及助理老師都有來醫院探病,讓媽咪很感動咧!

淳淳還告訴我,鄭老師有跟他說:「你不准再住院囉!」

淳淳∼∼鄭老師的這句話也是媽咪和爸比想說的,媽咪和爸比也希望你身體健健康康,別再老往診所醫院跑了。每每看你或妹妹生病一次,媽咪的心就好痛好痛,看著你們小小的身軀要承受病痛的折騰,真叫人難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