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idi

洗髮精推薦

2011年07月08日
我當初決定回國就業有很多原因,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擔心掉髮.我家孩子的頭髮大多很少,髮質柔細,別人說這種髮質好命.但是掉髮量多.尤其美國天氣乾燥.我看我同學從台灣過來兩年,就不敵這種乾燥氣候,髮線一直後移.更何況我這種先天不良的?

回國後,每次到髮廊,梳洗頭髮後,前額頭皮就可以明顯看到,有時後腦杓也會露出五元硬幣大小頭皮。
掉髮情況到生子後更趨嚴重,隨隨便便一梳頭髮,就好幾十根掉髮,天天算著有沒有超過兩百根掉髮的上限.頭髮一抓大約小於十元硬幣寬度,通常少於十元硬幣就是髮量稀少了.

後來盡量不去美容院,不燙髮不染髮.

然後用了寶齡生技公司的寶齡髮細胞.一組兩瓶,好像兩瓶六百還是一瓶六百.兩瓶幾乎天天使用(有時搭配農會的洗髮精),大約可以用一兩年.

這樣用了兩三年吧,髮線不再後移.前額禿髮開始長出頭髮.以往風一吹或是吹理頭髮後,前額會看見頭皮,現在看不到了.可以看到毛細孔長出不少頭髮.

髮量增加超過超過五十元硬幣多

022655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