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idi

推薦影片

2012年01月05日
全職主婦偵探
原本以為是老套劇情,其實是說一名女性的成長,加上男一對女主角的深情關懷,很適合師奶族觀賞。輕鬆又感人。





推理總在晚餐後,男主角很醜,厲害的是靠編劇人物塑造,及個人魅力,竟然也越看越順眼,不僅如此,還覺得帥。
女主角個性討喜又漂亮,而且他演過驚悚片媽媽的戰爭,就是一群媽媽將孩子送入私小彼此勾心鬥角,我還是看好久才從名字認出,真的看不出來

這劇情典型單元漫畫,沒甚麼深度,但就是輕鬆愉快,加上配角恰如其分演出,增色不少。

夏洛克第二季http://blog.yam.com/arts2010/article/35758493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可以觀賞的網站
http://tv.sohu.com/20120102/n331008105.shtml
摀面喜極而泣


網路評價99.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