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邱小倩

善存益生菌,大人小孩都適用的一款保健品

2022年08月02日

善存益生菌,大人小孩都適用的一款保健品_img_1

最近因為環境的關係,大家對於保健很重視,平常提升保護力*,才可以面對更多挑戰。

 

對於家中有小朋友的家長,應該都會讓小朋友補充益生菌。所以,對於選擇方面大家應該也是會很重視才對。

善存益生菌,大人小孩都適用的一款保健品_img_2

益生菌很容易受到環境因素影響而影響到活性,但善存有使用三層包埋技術,讓益生菌可以保有活性。

並且添加益生質,可以幫助養出更多的好菌。

大人常常因為外食或是工作壓力,進而擔心消化道狀況,擔心順暢的問題。

若是定期的補充益生菌,則是可以幫助消化。以及補充含益生質的保健品,養出好菌。

整體可以幫助排便順暢,順便調整體質。


吃起來的口感,我覺得不會有不喜歡的味道,所以小朋友可以接受,那大人一定也能夠接受,買回來剛好大人跟小朋友一起保健。

善存益生菌,大人小孩都適用的一款保健品_img_3

*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善存益生菌  #3效守護全家人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