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哲哲和安安的媽咪

護蛋大挑戰

2015年03月24日
104.3.24 護蛋大挑戰

能夠在愛的守護下成長是孩子們最幸福的事。而每一位孩子,都應該要有這樣的環境伴隨著他們成長。

今天二年級全體孩子進行一場「護蛋大挑戰」的活動,孩子們要嘗試體驗當媽媽的辛苦。從生命起始的胚胎時期,到懷孕後期七個月大腹便便的行動不便,每個孩子小心翼翼保護著蛋,直到蛋能安全缷下,象徵孩子平安產下。

孩子從第一節的興奮不已,到中午時,心情已經有轉變成擔心蛋會不會破掉,到下午七個月大的肚子,使得自己行動不便,不得不為了蛋而忍耐、犧牲自己的活動時間…

活動結束時,孩子提到「原來媽媽懷孕那麼辛苦、又要忍耐不能跑、肚子重得不得了,還不能隨便把肚子先放在旁邊…」惹老師們都哈哈大笑。

希望透過教學活動的安排,讓孩子察覺孕蘊新生命的不易,更能多一點對父母之恩的認識、體會、尊重及付出。

護蛋大挑戰_img_1